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小亮仔为叶一茜庆生 姐姐森碟就读国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9月3日是叶一茜的生日,她正在录制的某电视节目组曝光了一组花絮,同叶一茜姐妹情深的何洁偕同小亮仔为她庆生,没到场的大女儿森碟也托小亮仔带来了秘密礼物。现场,小亮仔向妈妈示爱,又是要保护妈妈,又是要帮妈妈赚钱养家,感动了现场所有人。

叶一茜田亮的一双聪明可爱的儿女真让人赞叹,大女儿森碟也曾在《爸爸去哪儿》中为我们带来欢乐!

森碟不仅学习优秀,还多才多艺,出演了《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和《捉妖记》,还受邀为《神偷奶爸2》中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并成为《Ok Baby》的中国首位代言人。

唱歌、跳舞和运动,我们“女汉子”森碟可是样样都很棒!受到了田亮和叶一茜的良好的家庭培养,和学校教育。据新了解到森碟所就读的某知名国际学校,秉承全英文教育,连入学考试都是全英文,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 体化,一学年学费高达16.8万元-21.92万元,令人咂舌,堪称贵族学校!

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曾在此国际学校就读过,王中磊的儿子也是该校的学生。小公主王诗龄也是森碟的校友。这所学校真是星二代云集啊!

本文为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实习生楚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