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荣膺胡润百学国际学校排名前十

新浪教育

关注

3月5日,胡润百学发布了2018年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在排行榜中获得“中国国际学校前十强”排名。

北京、上海、广东是中国顶尖国际学校的聚集地,在2017年的国际学校百强榜上,前26位的学校除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国际部以外,全部位于这三地。2017年榜单中,广东的三强校分别是深国交、深中国际部和广东碧桂园学校。2018年榜单的整体格局变化并不大,上海和北京的“领头羊”学校依旧强势,广东地区领头学校依然以广深两地的老牌名校为主,深国交、华附国际部、深圳中学国际部,以及老牌私立国际学校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始终代表着广东地区国际学校的标杆。

从2017年的广佛排名第一,到2018年荣膺“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前十,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凭借悠久的历史沉淀、创新的教育理念和优质的教学质量引领中国国际教育发展。

此次“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单中,与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一同入围的还有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胡润排行榜上的喜人成绩,是博实乐旗下园校多年积累、一朝迸发的体现,更是博实乐教育集团强大教学实力的凸显。

25年历史沉淀,传递真正的国际教育理念

作为一所老牌私立国际学校,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即将迎来25岁的生日。25年的沉淀,不仅是中国国际教育历史的见证,更是学校办学水平的检验。就在3天前,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公布了截至目前2019年国际考的成绩:5名学子获牛津、剑桥、芝加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录取,英国G5名校预录取offer共86份,QS排名TOP30预录取率81.6%,TOP50预录取率94.9%,打破了学校记录。同时,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在2016、2017、2018连续三年的国际考中,QS世界或USNews美国排名前50强大学录取率超过90%,这在中国国际学校中绝无仅有。

取得这样的成绩并非一蹴而就。早在1994年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成立初始,学校创始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就为学校的培养目标定下了基调:“碧桂园学校要培养成功人士,要办成现代经济大潮中的黄埔军校,要培养会做人会做事的各行各业的真正的人才。”

改革传统教育方式,打造领导力课程体系

去年4月,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执行校长吴志弘带领着200多个学生踏出校门,踏上“一带一路”边疆骑行之旅,从古城西安出发,踏嘉峪,经敦煌,奔吐鲁番,往火焰山,用14天骑行西北边疆。今年4月,吴校长和300多名广东碧桂园学校学子即将再出发,继续踏上古丝路成人之行。

除了边疆骑行,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还设置了一系列领导力课程:在校园内打造海关、警察局、超市等实景,让学生模拟国外生活,沉浸式学习英语表达和交际能力,这是幼儿园到五年级的英语村课程;在校园内开辟几十亩菜地,让学生体验从种菜到收获、再到烹饪的全过程,在体验中学习鱼菜共生,推动食农教育,这是一年级到十一年级的星月田园课程。

“星月田园”课程

吴志弘校长指出,学校教育的目的不能停留在让孩子考一百分,而是要培养赢在未来的能力。其中五个关键能力分别是批判式思维、探究式合作学习、创新、全球移动力和逆境抵抗力。最重要的培养途径,就是对“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刷考试题”的学习方式进行革命性改革。

旗舰学校,树立集团国际教育标杆

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发展,立足点是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核心是教育和服务,教育针对学生,服务针对学生和家长。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和理念,为中国正在发展中的、改革中的公办民办学校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样本,给老师家长提供了知识经验与智力基础。

作为博实乐教育集团的旗舰学校,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从创校起就源源不断向其他兄弟学校输送师资人才,目前博实乐教育集团旗下学校大部分骨干都来自于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培养。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创新的教育理念与教育方式,也成为集团标准化案例复制到博实乐全国各地的园校中。

与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一同入围胡润百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榜的还有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和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

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于2014年创办。学校是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成员学校,是湖南首家16年一贯制国际学校,现设有国际幼儿园、国际中小学、国际高中、双语高中(普高)四个学部。截止今年1月,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国际高中部CIE项目2019届22名毕业生已获得来自英国、澳洲顶尖大学近90份offer,其中91%的同学获得QS排名世界前50大学(预)录取。

博实乐宁乡碧桂园学校

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是一所提供国际课程及国内课程双轨制的15年一贯制国际化学校。学校国际高中部门同时开设IBDP项目、A level项目、IFD项目、美高项目,多元化的课程,推行小班化教学,提供个性定制升学规划指导。在今年的国际考中,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已收获1份芝加哥大学和1份牛津大学的世界顶尖名校预录取offer。

博实乐句容碧桂园学校

25年间,博实乐广东碧桂园学校将种子洒向四方,优质教育的火种在天南地北的土地上生根发芽,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博实乐旗下园校正以创新思维和匠心精神深耕教育,点亮每一个孩子的未来。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K12教育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战略级优先合作伙伴。集团拥有25年的办学历史和强大的办学实力,现有在校生4万多名和超80所园校与英语培训中心,90%的2018届DP、A-Level、AP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业务涵盖幼儿园及学校教育、培训与服务、教育科技(正在布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