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以爱和自由之名 共舞一曲生命之歌

新浪教育

关注

在我们的人生中,

永远不需要等待。

勇敢迈出向前的一步,

积极改变,跨越险阻,

从自我束缚的心灵枷锁中解放出来,

坚定地投身于行动。

——上东春演总导演Andrew Delo

熙熙攘攘的人流依序就坐,世纪剧场里灯光渐渐暗灭。

炫目的镁光灯照亮舞台,照亮舞台后激情四射的灵魂和台下充满期待的眼睛。

3月28日,青苗春演大戏《解放-寻找真相》终于在万众期待里拉开帷幕……

有什么能比一句“值得”更值得!

当音乐响起,灯光如昼,孩子们在台上尽情展现,很多人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因为,所有的汗水、所有的起伏、所有的纠结、所有的付出……所有的一切在这一刻都得到了安慰,有什么能比一句“值得”更值得!

为了这样一次绽放,每个年级的孩子都积极地接受任务,做最好的自己!Mr。 Andrew和Ms。 Uma每年都有更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但孩子们从未令人失望,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全部的忍耐和坚持。

在学校的舞蹈课上,在排演中,在合练里,每一天都可以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在他们身上看到团结、合作、技能和个性的发展。孩子们也在这个活动和过程中见证自己的付出,肯定自己的能力,勇敢地接受自己所面临的挑战,让春演成为自己汗水与进步的庆典!

春演绝不仅仅是一场演出!

“春演不仅仅是一首首歌曲,也不仅仅是一堂堂舞蹈课,更不仅仅是一场演出。”总导演Mr。 Andrew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所生活的世界并不完美,过度保护会让孩子们与真实的世界产生隔阂,让他们无法发展面对现实的勇气和分辨对错的能力。”

在春演准备过程中,Mr。 Andrew与三年级的孩子们曾就“在边界分别”这个节目的背景与内容进行讨论,这些八岁和九岁左右的孩子在调研之后分享了自己的发现和认识,还手绘草图,自己构思演出服装。

“春演”的意义不是最终的一次呈现,而是在整个讨论和筹备的过程中,通过结合音乐,舞蹈,文学,视觉艺术等手法,让孩子们尝试将同理心与真情实感融入到每一个主题中,开启一段心灵与心灵的讨论。讨论引向对话, 对话建立纽带,纽带推动治愈。由此我们便可以通过艺术的力量来治愈受伤的自己和人类的共同创伤。

精彩无处不在!

今年新加入音乐团队的老师Ms。 Tiffany和Ms。 Amy为春演带来了新鲜的活力,她们想方设法在编曲中加入多种乐器,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在学生中发现人才,开发潜力,也为观众们带来了更多的观演惊喜!

由Ms。 Uma编舞指导的二年级表演,重现一个男孩如何凭借勇气奋勇向前,最终获得成功的经历。孩子们颇具舞台张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多次赢得格莱美奖的美国创作型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是导演Mr。 Andrew最喜欢的歌手之一,她与Demi Lovato合作的名为“Fall in Line”的歌曲,是一首象征自由与重生之作,鼓励女性找寻人生意义。根据这首歌曲由Mr。 Andrew编排的舞蹈,就是在为女性喝彩、为女性加油,鼓励所有女性无论面对任何困难和逆境都要向阳而生。

不可思议,但我们做到了!

最后,衷心感谢青苗上东团队对春演的大力支持,我们的Felicity校长,Sinclair, Michael和 Annie老师,音乐与舞蹈部的所有员工,以及我们创意和制作团队的全体成员,他们都是春演的中坚力量。请大家一定仔细看我们的节目单,了解每位老师的职责,他们中不少人是头一次参加音乐剧的制作,能够做的这么好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

我们的春演有理念、有意义、有技巧、有舞台、有教育、有信仰、有感情、有收获、有汗水、有眼泪、有全力以赴……620位孩子同台演出,有点不可思议。但我们做到了!

让我们再次恭喜孩子们!

感谢所有老师们的付出!

感谢家长们的掌声和支持!

期待明年精彩继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