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初中生去美国游学体验国际教育 你了解多少

新浪博客

关注

海外游学的概念越来越火,游学主力就是中学生,而目的地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美国。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看重初中生去美国游学夏令营的经历?让新东方游学君来告诉你吧~

美国游学夏令营,“没有正确答案”的课堂体验

在新东方美国游学夏令营的插班课堂上,学生们在当地老师的引导下,学会享受“没有正确答案”的课堂氛围;在寄宿家庭中,看爸爸带着孩子一起“研读”电视维修指南;在外教介绍过民主理念后,和小伙伴探讨“民主”制度的功与过。

这是对西方教育理念的一次靠近。随着资讯越来越发达,大众得以接触西方教育理论,死读书的教育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孩子全面成长的需求。而西方教育中,注重创新、多元开放、过程导向的教育理念获得了大众的青睐和认可。

学生的竞争力,不再只靠学习成绩

国内的观念也在慢慢转变,无论是毕业生招聘,还是入学面试,社会对孩子的评价标准越来越多元化,学习成绩优秀是最基本的,更重要的是眼界、语言能力、批判性思维,这些非量化的品质。初中生游学夏令营为的正是这种成长。

这种成长,是孩子们用有限的词汇量和1对1小伙伴“谈笑风生”后树立的自信;是谈及美国大学时,除了干瘪瘪的一句“建筑很漂亮”,还能聊起美国大学的课堂体验;是在回国分享会上,一次对中美文化深入的精彩对比。

初中生美国游学,为未来发力蓄积能量

哈佛好,可它到底好在哪里?比清华北大还好吗?不少初中生美国游学归来后坦言他们曾经其实并不理解这些,但是在漫步哈佛校园、体验过哈佛的课堂、听外教深入剖析了美国教育理念后,才真正明白哈佛和美国高校的吸引力。

“我喜欢这样的课堂,如果可以,我以后也想成为这里的大学生,”一名学生这样说, “但我知道耶鲁很难考,我还要努力才行。”游学给予孩子的是学习、成长的内驱力,是从“我不得不学习”到“我想要学习“的态度转变。

游学,是教育文化的体验、是孩子软实力的培养、更是孩子动力的来源。也正因为出于对这些品质的重视和追求,越来越多初中生去美国游学夏令营来提升自己、充实自己。

本文转自《梦里江之南》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全文

小编注:本文为转载新浪博客文章,观点只代表作者本人,不能代表新浪立场,新浪尊重原创。

责编:王铖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