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火箭升空: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开学典礼圆满举行——火箭升空,新学年一飞冲天

开学典礼对于老师,同学和家长们来说,是件充满仪式感的事情,素不相识的家庭为了共同的目标欢聚在一起,融为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见证成长,一起驶向新的征程。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学期的伊始满怀激情与斗志,为了给明诚新学年一个靓丽的开端,本次开学典礼,学校精心策划筹备,让所有人既要“大饱眼福”,还要“惊喜不断”。

清晨的阳光耀眼夺目,为孩子们新的起点注入力量,家长和同学们纷至沓来,迫不及待地奔赴这场开学盛典,签字,合影,拥抱,微笑,每个人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与期待,饱含对新学期的向往与憧憬。

通往操场的甬道上布置了明诚师生的绘画书法作品,其中有软笔书法,油画,水彩画,素描,手工制作等等,大家纷纷驻足欣赏,被明诚的校园艺术与校园文化深深吸引,学生作业展示台向家长们展现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成功藏在细节里。

在军鼓队的激昂演奏中,北京明诚外国语学校----Reading the world书香致远开学典礼拉开帷幕,总校长柯玲女士在新学期致辞中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心怀梦想,第二:要树立目标,第三:要不懈努力。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表达了对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在新的起点,奋力前行。

《You are my sunshine》的合唱让我们眼前一亮,孩子们甜美清亮的歌声沁入心田。全体师生家长挥舞国旗共同高唱《我爱你中国》,用心表达对祖国70岁华诞的真切祝福。

ASA的Steam课程的老师和明诚科学兴趣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带来的火箭模型表演“一飞冲天”将本次开学典礼推向高潮。

12支水火箭和2支火箭模型整齐的摆放在场地上,而水火箭是在科学小组主任,张学义老师的带领下,由ASA科学小组的同学们用饮料瓶改造制作完成的。科学与艺术是明诚的办学特色,我们通过独特的教学方式与创新的课程设置让孩子们不断拓展理性思维,培养科学素养,加强动手操作能力,全面塑造孩子的全球胜任力。

伴随着孩子们的一声声喝彩与欢呼我们的火箭成功发射,火箭将承载全体校领导对全校师生新学期的祝福与期待,希望大家能够一飞冲天,勇攀高峰。

这里是明诚,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要共同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共同面对成长的欢笑与泪水,共同解答学科的疑难问题,共同接受学业的成功与失败,但是,无论未来如何,我们都站在崭新的起点,一起前行,一起飞向更远的地方。

Welcome back to the students, parents and staff who were a part of our family last year, and a very warm welcome to all the new members of our BMCA family.

We are like a family and we are always here when you needs us – not just for academics.

Let us work together as a family and have these children take over the worl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