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老师统一接收转送家长委托物品

新浪教育

关注

当前,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有的学校还组织为武汉捐款捐物;有的学校自发录制在线家庭运动短视频,或开启线上征文,让这个寒假有“温度”。

自即日起,凡进入校园的人员(含学生)、车辆司乘人员一律在大门口进行体温检测。

做好防范疫情的安全教育,所有教职员工及驻校单位员工减少在校园内进行非必要会客,人员无特殊情况减少外出;减少采买外卖、快递,最大限度与外界实施物理隔离,避免出现交叉感染。

发现体温异常的人员(人体额头正常体温36-37度),禁止进入校园。涉及学生的立即通报各学部,并报学校疫情领导小组;涉及驻校人员的报驻校单位负责人。发热人员要自觉到北京市指定医疗定点就诊,确保得到及时的诊治。针对不配合的人员,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将予以通报,并采取相应措施。

开学后,家长向学生转交的个人物品,统一由各学部安排值班德(导)育老师到警卫室领取,严禁学生擅自到警卫室取物,严格遵守《关于接收转送学生家长委托物品的规定》。

教室、专用教室等公共场所加强通风换气,并采取必要的消毒措施。

学校按《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的要求安排相关人员,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处理知识、技能,熟悉突发事件的预防与控制知识,具有处理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

学校安排必要的经费预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供合理而充足的资金保障和物资储备。

责任编辑:胡佳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