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耀华国际学校:因疫情扩散 延期开学

新浪教育

关注

当前,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有的学校还组织为武汉捐款捐物;有的学校自发录制在线家庭运动短视频,或开启线上征文,让这个寒假有“温度”。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不断蔓延,为了确保学生及员工健康安全,耀中耀华国际教育机构学校管理委员会决定对辖下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和耀华婴幼儿探索中心等内地所有校区春节假期后开学、健康申报及商务出行等事宜作出以下安排:

1、所有学生、职员和来访人员入校前接受体温检测;

2、所有住宿学生接受体温晨检和晚检;

3、汇总学生病假/出勤记录;

4、采取措施,尽量减少授课期间人员来访;

5、停用沙坑和戏水池;

6、将预防措施以信件方式通知家长;

7、减少或者停止校外参访;

8、校车跟车人员每日测量学生体温;

9、校区入口铺设消毒地垫;

10、监控并提高消毒用品(皂液、消毒剂、湿纸巾等)、健康防护用品(乳胶手套、口罩等)库存量;

11、提高教室内物品、操场活动设施、户外区域、宿舍设施、电梯按键、空调滤网、排风扇、窗户、紫外灯等每日/每月清洁与消毒次数。

责任编辑:胡佳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