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私立汇佳:设立单独隔离场地 可24小时登记入住

新浪教育

关注

当前,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有的学校还组织为武汉捐款捐物;有的学校自发录制在线家庭运动短视频,或开启线上征文,让这个寒假有“温度”。

所有学生、教职工和来访人员入校前接受体温检测。对于来自疫情高发区的师生,需要在返校前进行2周的隔离观察;

所有返京的教职员工在入校前,需要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对于北京没有住所的人员,学校已安排好单独的隔离场地,可24小时登记入住。每日检测体温、专人消毒、专人送餐,隔离后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所有返京的外教统一在外教宿舍楼隔离观察。所需的食品、日用品会有专人统一采购和发放;

所有住宿学生每日接受体温晨检和晚检;

校车人员每日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

尽量减少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特殊情况特殊审批;

对教室、体育运动场所、宿舍、食堂等学生学习及活动场所进行全面清洁、通风及消毒,电梯、门把手、门框等各个细节位置均不放过。

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

Dear parents, 

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今年的寒假和春节过得不同寻常。

面对纷杂的疫情信息,焦虑情绪再所难免。家长和孩子们关注学校的开学时间,学校也在努力最大化减轻疫情对孩子们学习的影响。

关于开学日期,目前还需要根据疫情的发展和教委的通知待定。在疫情面前,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学校会一直关注疫情的变化,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学生和家长允许返校的日期,请大家耐心等待。

为了确保孩子们的学习不受影响,老师们假期里已经开始了在线教学培训,各个学部也已经下发了上课通知和《在线学习平台学生使用指南》。

从2月17日开始,学校会利用Microsoft Teams平台开展在线教学,请大家督促学生提前了解在线学习平台,做好线上上课的准备。如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进行咨询。

老师们期待着和同学们在线上见面,也会努力通过线上授课和线下自主学习的混合方式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但线上课程是一种全新的尝试,由于处于不同的空间,教师对学生的学习状态、配合程度、学习内容的掌握情况存在着一些不确定性。因此,学生、家长和教师的三方合作就显得尤其重要。

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积极配合学校,提前调整孩子的生活节奏和作息时间,督促学生每天能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积极与教师互动、按时提交评估作业,以及有困难及时寻求老师帮助,老师们课后都会留时间为学生提供线上答疑。

也许有家长比较担心过长时间使用电脑的问题,老师们会通过合理安排线上上课时间来缓解。但特殊时期的应急之举,希望家长也能够理解。

在校园封闭期间,为确保家长和学校的及时沟通,学校特开通以下渠道来收集大家的疑问和意见。

开放校长信箱:

principal@huijia.edu.cn

2月11日起,每日17:00前针对性回复家长咨询;

作为汇佳大家庭的成员,无论你现在身处何地,学校都祝愿大家健康平安。在这段抗击病毒的特殊时期,疫情在考验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孩子们的自主学习能力、老师们的线上教学技能……

但相信所有的汇佳人能够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能够携手共同克服困难,早日迎来开学返校的那一天。

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责任编辑:胡佳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