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英才国际学校:历时30个小时 师生制作战疫歌曲

新浪教育

关注

当前,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有的学校还组织为武汉捐款捐物;有的学校自发录制在线家庭运动短视频,或开启线上征文,让这个寒假有“温度”。

新英才学生谱歌一曲 填词成章《请您相信》传递我们的关心与祝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自爆发以来牵动亿万人心。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全体师生始终关注疫情发展,第一时间按照国家规定,做好各种防疫措施,关心师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积极组织云课堂,保证教学正常开展。

在这本该与家人团聚的时刻,许多人都承受着分离的痛苦;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更是令人牵肠挂肚。

新英才学校始终倡导爱的教育,爱与创造是学校的灵魂。老师们、同学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武汉的关注与祝福。学生社团BNTA今时文学社的成员们用文字表达着对武汉最诚挚的祝福;新英才乐队成员与老师一起,“云讨论”“云创意”“云创作”,写词、谱曲、修改、演唱、剪辑……

30个小时,《请您相信》饱含新英才师生的一片赤诚创作完成。

情之所至,只想告诉这个“英雄”城市:武汉别怕,我在;只希望与所有被这场疫情侵扰的人们携手,共度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