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致家长的一封信

新浪教育

关注

2020年初这场突发的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Michael Urquhart为每一位学子写了一封信,和每一个家庭分享交流,也希望在这次疫情中,我们可以收获更多成长。 

尊敬的爱莎家长,

我们真挚希望您与您的家人安全无恙。学校也向身处武汉,为了战胜病毒的威胁而努力勇敢地抗争的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尚处于传染和发病高峰期,学生回校上课时间暂定推迟至3月2日,这个日期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情况和政府指示做进一步调整,请家长留意学校发布的通知。为保障家长权益,2月5日至28日期间,学校收取的餐费和校车费(若您已申请本学期校车),将自动转入下一学年。

学校为学生提供的网络课程已于2月5日开课,课程设置的初衷是让学生们即使身处学校外的任何地方,都能享受学校老师提供的线上课程。老师们为学生们上传了丰富的学习及活动的资料,让学生们可以在线完成。学校更希望通过行动教导学生,再大的困难也无法阻挡我们学习的热情,我们都是终身学习者。

感谢全体家长对首次网络课程的支持,通过家长反馈,我们了解到,学生们都享受并全情投入到全新的上课模式中,这对于克服时差、课程设置、硬件设施等众多困难的老师和助教们来说,是莫大的鼓励。我也在此对兢兢业业备课、准时为学生提供课程的老师表示由衷的感谢。

本次网络课程对学生、家长和老师都是全新的挑战,会存在必要的适应期。感谢您在这期间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反馈,全校教职员工将倾尽全力,不断完善课程体验,为学生们提供互动充分、知识性和乐趣性兼备的网络课程!

如您在使用网络课程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和登陆问题,可通过以下邮箱和学校专业的支持团队取得联系,邮箱地址:it.helpdesk@redtory.isaschool.org;如您对教学方面有任何疑问和建议,欢迎通过邮件与班级老师或通过网课系统与助教老师联系,您也可以通过“家长服务中心”微信号进行反馈。学校再次感谢在网课准备过程中,给予巨大帮助的家委会班级代表。只要爱莎社区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相信我们将很快度过软件使用磨合期,让全体家长和学生拥有一段愉快的网络学习之旅!

针对疫情,爱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将一如既往地以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为首要前提,遵循政府针对疫情防控的指南,不断完善已有的防控方案,保持校内清洁消毒力度,为迎接开学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学校也恳请您和孩子尽量待在家中,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的现象,请及时与学校沟通并尽快就医。

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在本次疫情应对过程中的理解和支持,请持续关注来自“家长服务中心”微信号及您的电子邮箱,密切留意进一步通知。

Michael Urquhart

校长

广州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