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中育贝拉:2月10日线上课程正式开课

新浪教育

关注

当前,为了保证师生健康,根据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安排,全国各大中小学延迟开学,国际学校也陆续行动起来,停课不停学。为了保证学生日常学习,国际学校陆续推出“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在线支持;有的学校还组织为武汉捐款捐物;有的学校自发录制在线家庭运动短视频,或开启线上征文,让这个寒假有“温度”。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突然爆发,“宅在家”是对疫情最大的支持!我们的守护还在继续,我们的充电不能中断!所以,对待疫情最好的回应,便是致力于我们该做的事儿,老师思考如何教学,学生想着如何保持学习,学校如何高效的组织并践行教育目标。中育贝拉国际高中停课不停学,全校已经做好了网络授课的各项准备,今天,正式线上开学开课!

从线下转为线上,对学员而言,形式变了,内核不变,中育贝拉坚守的质量与服务同样不变!

课前准备

相比于平时,网络教学需要老师们做更多的准备工作,更多思考授课的方式,才能保证这一全新的课堂形式能够真正帮助学生们学习。

在众多的线上教学平台中,我们选择了“瞩目”,可视频会议、可在线教学,并且安排专职教师,在第一时间制作了操作教程,给予老师们提前指导。此外,教育研究院专门制订了课堂常规和学生要求。

从无到有,所有的努力与尝试都是值得的,从决定延期开学就开始制定方案,商讨如何建立走班制、供家校沟通、建立班级群、网络教学......都被提及。

网上授课

疫情蔓延,假期延长,网络授课无疑是应对目前这种特殊时期最好的方式,但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虽然今天第一天线上授课不是那么完美,但相信每个人一起努力,终究可以攻克各种难题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家长反馈

老师们都在为网络教学而忙碌着,对于学生而言,这也是一个加强学习和梳理知识的机会,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提高自己,每天一小步,人生一大步!

疫情的阴霾还未消散,但终将冬去春会来,让我们一起携手,直面特殊挑战,做好防护的同时,为孩子成长进步共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