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20云择校:北京致知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目前全国中小学生延期开学,根据教育行政部门的相关要求,学校需要通过线上进行授课,或远程指导孩子们居家学习生活。原定于2月底的各类国际高中入学测试取消,国际学校线下开放日也只能取消,原本3-6月招生季,今年也因为特殊原因,招生不得不延迟。

这也就意味着,家长选择国际学校的时间,从原来的3个月甚至半年缩短至2-3个月。时间短了,但择校的任务却并未因此减少。

今年考试如何安排?

对于今年打算入学以及未来有入学打算的学生来说,应当如何提前准备?

学校整体的教学方式是怎样的?

什么样的孩子更适合这样一所学校?

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

学校的升学情况如何?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否与家庭教育理念能够紧密结合?

……

您现在有很多问题亟待专业人士的解答,为了解决您的择校难题,重磅推出“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咨询会将于2月-5月在线举办,为学校和万千择校家庭搭建线上沟通平台,突破时间和地域限制,在这个特殊时期,宅在家里,我们让招生官与您线上见。

4月17日上午10点,新浪云择校-北京致知学校大咖云课堂即将开启,北京致知学校创校校长张晔将带来一场专题演讲《究竟什么是国际素养,对孩子未来成长有何帮助?》。

致知学校的愿景与使命是什么?学校价值观如何?致力于培养怎样的孩子?核心优势有哪些?课程如何安排?致知校园与社区全球实力如何?在这场专题演讲中,张晔校长将结合致知学校自身优势与您探讨究竟什么是国际素养,对孩子未来成长有何帮助?4月17日10:00-11:00北京致知学校为您一一解答。

新浪云择校-大咖云课堂

北京致知学校

直播主题:

《究竟什么是国际素养,对孩子未来成长有何帮助?》

在线嘉宾:张晔

北京致知学校创校校长

适合学龄:5-15岁

适用地区:全国

时间与入群方式

时间:4月17日 10:00-11:00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上图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致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