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校长致辞: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校长致辞

感谢您关注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爱莎致力于在大湾区规划、筹办和发展一所领先的国际学校。爱莎科学城一直秉承追求卓越品质的态度,与世界顶级的建筑设计师合作,从学校设计到校园建设,最大程度地满足并促进现代化的教与学,为学生打造一流的校园设施。

校园由中国最负盛名的建筑公司在学校自有土地上开发建造,学校也正在开发高水平的爱莎特色课程。作为一所为IB量身打造的国际学校,爱莎科学城将采用IB国际文凭小学、中学和大学预科三大核心项目,给学生带来非凡的学习体验。

您可以通过关注学校的微信公众号进一步了解爱莎科学城,或与学校团队成员进行一对一沟通,以便我们能更好地了解您家庭的需求并回答相应问题。

爱莎科学城所得到的一切成就离不开全体成员一颗颗不断进取、充满热情和坚韧不拔的初心。爱莎科学城以实现学生个体全面发展为己任,鼓励所有希望让孩子在这样一所学校接受教育的国内外家庭与我们联系,并最终加入爱莎科学城,成为爱莎大家庭的一份子。

David Edwards

广州科学城爱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校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