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云择校:与北京海淀凯文学校一起探讨国际化教育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国际学校线上咨询会开展以来,让大量的优质国际学校通过新浪的平台和家长朋友见面。咨询会搭建国际学校和家长之间的桥梁,让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与招生官一对一交流,积极互动,整个系列活动火爆各大家长群,越来越多国际国际学校以及公立学校的国际部加入,越来越多的线上咨询形式开展,系列活动高潮迭起!

4月24日,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副校长马德玲做客新浪云择校-大咖云讲堂,带来了一场专题演讲《国际化教育能带给孩子怎样的变化》,马德玲副校长从家长关心的国际学校入学初衷出发,结合学校在疫情期间对孩子们的负责态度,用学校一以贯之的教育理念探讨国际化教育对孩子的影响。

新冠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节奏,学校教学也不得不从线下转移到线上,但是面对疫情的冲击,学校有自己的一套教学应对方式。2月以来,学校利用ClassIn开展线上教学,保证孩子们在家也能上优质课程。而这也就要求了学校一线的老师们,不论身在何方,都要给孩子提供高质量的网课。在家陪伴孩子们学习的家长们也反馈网课质量高,在互动学习中一点都没耽误孩子的教育,教学安排受到了家长一致认可。

学校强调让孩子们在自然生态中享受学习。作为K12双语期间国际学校,海淀凯文学校在西四环拥有占地390亩,绿化面积210亩的美丽校园,在”天然氧吧“中与孩子们共同成长。学校的一草一木都是孩子们学习和探索的素材,是上课非常好的教具。初中孩子们会在科学课上研究学校的草木鱼虫,甚至成立社团探究校园,潜心绘制第一本校园动物图鉴,美丽的校园环境给与了孩子们与自然一同成长的机会。

课程设置强调着眼未来,中西合璧,在关注孩子个性与全人培养上不断探索。学校不仅有基础性课程,融合中国,美国以及新加坡的教学课程标准,以英语语言为载体为孩子们提供基础课程,更值得注意的是学校特色的拓展型课程,为了点燃孩子的学习热情,学校推出了涵盖体育、艺术、商业思维、生活技能、学术等百余堂拓展课,让孩子发现自己的兴趣特长,根据自己的爱好在不同年龄段做出最优的选择,一展所长。

最受家长关心的问题

Q 送孩子到国际学校优势在哪里?

A 每个家长把孩子送到国际学校就学的初衷各不相同,但都是为了孩子能得到更好的教育。自由成长的环境让孩子释放天性中学习,尊重个性关心个性化发展的理念让孩子发挥自己的特长找到自己爱好,中西合璧的教育让孩子拥有全球化的视野,中国传统文化的培养让孩子在国际化教育不失中国文化根基等等。基础知识,综合知识,非智力因素培养并不一定存在矛盾冲突,因此,作为一个优质的国际学校,能遵循教育的规律,让孩子得到更好的全人教育。

Q 我的孩子是香港籍可以入学吗?

A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外籍外省市均可申请,具体情况可以咨询招办老师。

Q 北京海淀凯文的招生规模如何,我需要做哪些准备?

A 我们是一所小而精的学校,当前学生人数有900多人,但是下届人数会增扩到1200-1300人,会控制学生与教师的比例来给孩子们更优质的教学。当然,在学校招满后,如若还想入学,可以关注后面的插班生入学信息。

Q 学费如何收取呢?

A 我们每个阶段的学费收取不同,越高年级学费会高一点,另外我们是选择性住校,今年新改变有学生可以选择周一至周五住校,也可选择周一至周日。另外,我们对拥有SAT,雅思,托福等标化成绩,或者3月起线上考试中考一模二模成绩优异的入学学生,学费上予以一定减免。还有个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您家里有两个孩子,那年级高的孩子,学费打八折。

Q 外籍教师有多少呢?疫情下会不会有什么变化呢?

A 海淀凯文学校中外籍教师比例1:1.6,小学配置中外两个班主任,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让孩子能中西合璧,培养全球视野。而疫情并不会太影响我们外教老师的配置,以为春节前已经要求外籍教师全部回到中国,只有少数外教在国外,因此外教不受太大影响,27日12年级正常开学,今天学校也进行了防疫的演习,保障孩子的安全。

Q 课程安排上,学校在数学教学上有什么优势吗?

A 不同于传统的数学训练型教学,学校更强调在讲解和实践的过程中去理解,尝试数学概念。例如中学数学讲到统计时,学生可以在老师带领下利用课上的训练和学校资源去探究学校与数学相关的实践活动。另外会鼓励孩子们积极从那家伯克利数学竞赛,概数数学竞赛,用英语,参与解决数学问题。今年学校初中孩子们参加的加拿大数学比赛,很多学生拿到了top3的奖。

一小时的云择校在线活动,干货满满,家长有备而来,各路问题直击要点,直播过程中家长们在评论区以留言的方式进行实时互动,直播现场留言无数,气氛火爆。短短一个小时,直播过程中观看人数不断飙升。没有人潮涌动的热闹,但不影响家长们参与的热情和老师积极分享的热切。

新浪重磅推出的国际学校“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受到许多家长的关注。目前已经有数千名家长加入家长群,未来也会有全国各地多所优质国际学校&国际班校长、招生官、负责人做客云择校,与家长进行线上互动,对于家长关心的学校办学理念与课程设置等进行详细介绍,还会一对一解答家长关心的问题,让家长足不出户也能获得与线下开放日同样的体验和收获,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北京海淀凯文学校通过云择校平台以其出色的线上教学方式让孩子和家长对其更加了解和满意,相信复学后转为线下教学的海淀凯文学校能从疫情中学习与成长,办出更好的国际双语教育。有兴趣的家长可以扫码添加新浪小助手,回复“海淀凯文”,拉你入【新浪-海淀凯文专属群】,和海淀凯文一起关心孩子的成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