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云择校:为了最好的遇见 大学的选择在高中

新浪教育

关注

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地的义务教育入学政策相继公布,开学的相关事宜提上了日程。与此同时,入学信息采集的工作也同步启动。面对新发布的各类政策,疫情影响被压缩的择校时间,国际学校线下开放日的改期甚至取消等变化,家长陷入择校的迷茫与疑问之中:

公民同招下孩子应该做哪些准备?

今年超额摇号,学校是怎么安排的?

学校整体的教学方式是怎样的?

学校在义务教育阶段用的是什么教材?

学校的课程设置是怎样的?

学校的升学情况如何?

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否与家庭教育理念能够紧密结合?

时下正值国际学校招生旺季,原本3-6月招生季,今年因为特殊原因,招生不得不延迟,国际学校也面临着无形的压力,如何第一时间传递学校声音,如何更好地展示学校特色,如何让家长足不出户让就能获得与线下开放日同样的体验与收获?

在此特殊时期,新浪教育重磅推出的国际学校“2020云择校-新浪国际学校在线开放日”,我们为全国国际学校搭建独家线上开放日平台,逼真还原国际学校开放日现场,提供给每一位家长与学校深度沟通的机会。

5月8日下午4点,新浪云择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大咖云讲堂即将开启。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唯一席位)曹文教授为大家带来专题演讲《为了最好的遇见——大学的选择在高中》

嘉宾介绍

曹文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

剑桥学子家长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官

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唯一席位)

《为了最好的遇见——走进世界顶级大学有故事的孩子启示录》作者(即将出版)

曹文教授将以办学者和家长的双重身份,介绍选择国际课程的几大要素,以及如何为学习国际课程做好准备。适合新高一的家长和学生共同参与。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

直播主题:

《为了最好的遇见——大学的选择在高中》

主讲嘉宾:

曹文教授

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主任,剑桥国际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东亚唯一席位)

适用地区: 京津冀地区

适用学龄段:初三学生及家长(同时也适合14-16岁年龄段学生及家长)

全程免费 名额有限

时间与入群方式

时间:5月8日16:00——17:00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北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