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会见剑桥大学考评院访问团

新浪教育

关注

10月18日下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袁军会见了剑桥大学考评院总裁索尔·纳索(Saul Nassé),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团队、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团队陪同来访。

袁军副校长对剑桥大学考评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对我校与剑桥大学考评院自2010年起开展至今的密切合作表示赞赏,希望双方未来能在国际化教育及考试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教育的创新之路。

索尔・纳索表示北外是剑桥考评院在中国合作最亲密的高校,也是唯一一所同时与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和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高校。他希望双方在已取得丰富合作成果的基础上,为剑桥国际考评部产品与中国教育相融合方面做更多的探索。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东亚区总监屈敏、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东亚区总监赵静及其团队、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范晓虹、首席学术官曹文教授以及北外国际课程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学术校长Rehema Clarken博士、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学术副校长马迪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升学规划部主任刘乙晨老师、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部分学科老师代表以及国际考试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剑桥大学考评院-Cambridge Assessment由剑桥大学成立,是剑桥大学下设的国际考试组织,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为剑桥大学考评院下设的委员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剑桥英语2010年开始合作,目前北外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剑桥英语考点,并为其所支持的外国语特色学校提供考试和课程服务,年度考生人数达到32320人。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课程中心于2016年成为剑桥国际在国内的首个高校合作伙伴,目前,在北京、苏州、杭州、如皋和宁波设立了五个国际课程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