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凯文成绩单:用荣誉回顾2019 用创新展望2020

新浪教育

关注

四季轮回,又是一个春天。

回首2019,是一种思考,一种激励,在思考中进步,在激励下成长。

展望2020,是一项期待,一种目标,在成长中收获,在收获中成就。

4月2日,我们诚邀您参加凯文的年度盛会。回顾凯文19-20学年的发展与成就,展望20-21学年更加完善的全人教育和课程计划,让您更清楚凯文这一年的成绩单和来年的发展计划。

让我们彼此激励、鞭策。

如果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注定开篇很难,那么在凯文人的努力下,我们深信结局一定圆满。

成绩与展望

荣誉是凯文的勋章

这一年凯文收获满满:

学术

硬核学术连续三年获国际授权认可

学生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

首届艺术毕业生刷榜QS前十的艺术院校

……

艺体

专业运动课程进课表

和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合作,完成莎士比亚戏剧大戏首次公演

……

科创

雨果机器人俱乐部勇夺世界级RoboRAVE比赛一等奖

学生在WER亚洲赛中勇摘桂冠

……

创新是凯文的底蕴

新的一年,凯文将继续保持初心,竭力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课程,更特色的项目,更周全的方案,支持全人教育在凯文开花结果。

No.1 凯文科创新发展

科学创新是凯文教育的三大特色之一。为了为优秀的凯文学子搭建更专业、更前瞻的科学创新的机会,20-21年,学生们将在专属的课程、项目和科学导师的引领下获得更深入的学习体验,在科学的世界里探索更多的可能性。新学年,小学班级将有机会利用小学的科学设备,每周享受三节科学课,培养严谨的逻辑思维与实践操作。同时,中学学生将有机会加入STEM项目,提前完成IGCSE的科学课内容,在10年级聚焦在科学研究项目上,为IBDP的学习提前奠定良好的开端。

No.2 丰富的拓展课程

Farah Sun女士将从8月份开始担任朝阳凯文学校的拓展课程总监一职。孙女士目前是北京耀中国际学校的中学部校长,在耀中任职7年。孙女士的任命展现出学校对于拓展项目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拓展项目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它对于学生的大学申请也至关重要,美国和英国大学都非常重视教室外的全面发展。拓展项目在建立学生的自尊和学校参与度上也十分重要。

No.3 特色课程的开展

小学:

20-21学年,在新的特色课程框架下,课外课活动将整合到特色课程中。我们的小学学生每周有16节特色项目课程,让孩子充分利用学校先进的设施,充分地享受科学、体育和艺术方面独特而丰富的资源,赋予孩子多种多样的机会探索各个领域的学习。

中学:

课外课项目将予以保留,同时,学校将安排其中一节课外课用来实施服务项目使得中学生可以建立自己的社区服务作品集,充分支持学生未来的DP项目学习。创新项目的落实也将在其他课外课的时间完成,同时课外课也会提供更多其他的活动选择,保证学生的均衡发展。

No.4 IBDP项目的实施

通过定位学习者目标,学生形成国际视野。朝阳区凯文学校的学生以发展国际视野为目标,努力成为“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富有爱心的年轻人,通过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尊重,为两个学年后的大学升学做完美的准备。新一年,朝阳凯文将提供更多的IB课程、升学指导、活动资源供学生选择,助力他们成长为符合IB要求的国际公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