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朝阳凯文:硬核学术和特长培养打造特色化进阶之路

新浪教育

关注

当未来+孩子这两个词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想起什么呢?创造力、可能性、开放性……很多很美好的词语可以想象出来,然而孩子的未来需要的不仅仅是孩子的努力,还有家长的选择。而在孩子的培养中,您发现孩子有特长,但又不知如何利用,也许你也可以听听招生官们给您的建议。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咨询会即将即将进入尾声,但家长择校意愿依旧爆棚,家长群里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学校如何选,热点如何破,成为家长们关注焦点。

为了让家长能有更多的择校信息选择,6月3日,我们邀请到北京朝阳凯文学校校长徐涛亲临家长群,多群联动,为关心孩子教育以及想要了解朝阳凯文学校的家长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校长更是准备充分,不仅介绍了学校的招生信息,更是从家长的角度出发,和大家一起讨论孩子的教育问题。整场咨询会吸引了大批家长入场,交流期间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让招生官和老师应接不暇,咨询会结束后家长更是表示学到很多,究竟校长和大家分享了什么?圈圈给大家分享家长那些最关心的问题!

最受家长关心的问题

Q 孩子有艺术体育特长,入学有优势吗?

A 朝阳凯文以科创、艺术和体育作为办学特色,与世界顶尖的体育、艺术及科创机构合作,提供专业的教练、完备的全人教育课程。同时,朝阳凯文学校创新的德育课程致力培养学生具有合作与竞争、创意与创新的精神与价值观,鼓励挑战与突破,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品格、学识与责任心。

朝阳凯文学校会为各学段的孩子提供特色课程,作为学术的有力补充,为学生的学术学习提供帮助、提供完整的内驱力。不仅是艺术类大学的录取、同时,卓越的艺术和体育课程学习也可以帮助孩子们进入顶尖综合类大学名校。当学术与其他人差不多的时候,艺术/体育带来的素质是加分项。运动热爱,为学生提供逆商、毅力和精神力。戏剧为学生带来绽放的自信表达力,这个不仅帮助了学生面试的表现,更是提升了学生的表达力、激发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Q 如何成为成长型的父母?

A 成长型的父母,就是那些乐意陪伴孩子成长,在孩子成长阶段不断去挑战自己,乐于学习新技能的父母,他们愿意因为孩子的成长而去不断学习支持孩子成长的策略,而这样的家长往往是对孩子成长最有力的支撑。

朝阳凯文开设了一门基于国家德育课程的创意课程”幸福课“,在”幸福课“,家长们能学习到积极心理学、家校互动方式、也可以参与教育咨询讲座以及工作坊等,全方面助力家长成为成长型父母。除了幸福课,凯文还有优质的社区文化支持家长去了解学校课程、融入学校生活,与此同时,凯文社区也有专业的家委会,在家委会中让家长对学校更加信任,对孩子教育更加上心。

Q 今年毕业生升学情况如何?

A 朝阳凯文学校今年迎来首届艺术班毕业生,14名毕业生拿到120余份录取通知书,人均8.5封录取,其中包括了全美的顶级艺术院校,像罗德岛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以及英国的伦敦艺术大学、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等艺术设计类顶级名校。在2021年,朝阳凯文学校将迎来IBDP学生,与此同时学术毕业生成绩也将会出来,大家敬请期待。在朝阳凯文,学校设立了学术类以及艺术类奖学金,今年毕业生更是获得了折合人民币约80万元的奖学金,如果您的孩子在运动、艺术等方面有才艺特长,更是可以考虑报考朝阳凯文。

2020.06.03

新浪2020国际学校在线招生咨询会

家长全程免费 席位有限

以上不过提取出了一些家长朋友们比较关心的话题,但是究竟如何去成就孩子的未来,如何和孩子共同成长,也许,家长们可以亲自加群和校长交流探讨,有任何的教育难题和专家、校长、招生官线上一对一交流。

幼儿群、小学群、初中群、高中群每天都有大量家长讨论择校心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各地家长群更是讨论热烈。在过去的2月到5月,国际学校在线咨询会提供给了学校和家长一对一交流平台,好评如潮。家长们坦言疫情影响下孩子的择校大事也没耽误,而各个国际学校更是表示,咨询平台让家长和学校的联系更近了!

新浪2020国际学校线上咨询会正火爆进行中,目前已经有数千名家长加入家长群,即将进入咨询会尾声,机会难得,家长们赶紧抓住为孩子找到优质国际学校的机会,用最少的精力为孩子找到最适合的学校!

参与方式

地点:新浪家长群

入群方式:请添加新浪国际学校小助手3入群

(ID:sinazhushou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入群家长请注明“朝阳凯文”,加入【新浪-北京朝阳凯文学校专属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