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走进400年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系列之一

新浪教育

关注

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The Perse School的文化遗产和著名校友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是剑桥最古老的学校,于1615年由剑桥大学创办,校名源自其已故校友Stephen Perse博士。创校之初,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致力于每年培养100名分别来自不同背景但都富有才华的学生,并因此迅速地建立了突出的学术声望,定期地向剑桥大学派送优质学生。在随后的400年里,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的教育范围扩大到了幼儿园及小学,并欢迎女性入学。如今,虽然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是一个独立运作的学校,但仍然与剑桥大学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其实力雄厚的校董会中,有3名是由剑桥大学直接任命以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在许多不同领域都有杰出的校友。有科学家、学者、政治家、企业家、专业运动员、以及许多其他领域的杰出人士,包括国家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剧团的前导演彼得·霍尔爵士以及英国著名华人领袖,服装品牌‘上海滩’的创办人邓永锵爵士。该校更是为世界贡献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分别是发现了电子衍射现象并应此于1937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乔治·汤姆孙爵士和参与研发了闪光光解法并因此于1967年获得诺贝尔化学奖的罗纳德·乔治·雷伊福特·诺里什教授。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很自豪地宣布在中国苏州开办学校,这是该校400多年校史中迈向世界的重要一步。苏州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将于2020年9月在这座古城的中心-姑苏区开学。苏州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将为中外学生教授剑桥IGCSE和A Level课程以及该校特定制的特别课程。

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The Perse School的办学优势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教育。它鼓励学生持之以恒,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兼顾学习与生活以及保持着善良的内心。在其无以伦比的学术教育之外,学生们也会得到校方精心设计的专业身心健康辅导的支持,并能够参与各种令人愉快和激动的课外活动。

学校专注于提升学术水平: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的老师对他们所教的科目充满热情,并致力于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有最好的收获;教师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并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这里的班级规模很小,因此学生们得到了学术和身心健康上一对一的支持,从而茁壮成长,并且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在A Level考试中,大多数学生将参加三到四门科目的考试。所有的学生都会参加一个扩展性研究项目,以培养学生在大学里及生活方面所必须的独立研究和语言表达能力。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还为大学升学申请提供了完备的支持,有10名专业工作人员协助学生申请大学。在申请的各个方面,包括个人陈述、面试和准备额外的大学考试,都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和指导。

虽然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以其考试成绩而闻名,但它所提供的教育远不止优异的考试成绩。人生中许多最重要的技能和素质都不是通过考试来评估,而是通过实践来学习的。特别是人际交往能力,如情商和团队合作精神,对任何一个年轻人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为了发掘这些能力,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提供了100多个俱乐部和社团,为学生们提供了充分的人际交往和社会实践的机会。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的教育是全方面的,包括旅行、体育、户外活动、音乐、艺术和戏剧。所有学生都能够参加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学生选择参加户外活动,也可以学生选择探索艺术或体育的新乐趣,更可以选择做社区服务。每年都有超过200人次前往英国其他地区或海外的旅行和探索。该校与中国、印度、日本、新加坡、法国、德国、西班牙、南非、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学校都开展了学生交流项目,这有助于学生适应日益全球化的世界。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充分利用了剑桥的地理位置:它的“42 Society”课程,由学术界、艺术界和商界的顶尖专家在午间举办讲座,激发学生的灵感,挑战学生的观点,以帮助他们开阔思路。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是全球教育者战略联盟(SAGE)的创始成员之一,该组织将世界各地领先的创新学校联合起来,让教育工作者们能够更广泛、更深入地分享教育理念、资源和最佳实践。其他成员包括新加坡的华侨初级学院和南洋女子中学、上海第三女子中学、墨尔本苏格兰学院和纽约全球大道学府。

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The Perse School卓越的教学成果

在英国所有学校中,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取得了名列前茅的A Level成绩,经常出现在全国十大私立学校名单中。2017年,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在英国A Level成绩中排名第二(每日电讯)。在2019年,该校在大学录取方面取得了傲然成绩,166名学生中有37名升入牛津和剑桥,66名学生收到了来自医学院的录取通知书。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是2018和2019年度英国GCSE排名中(泰晤士报)表现最好的男女混合教育学校。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的学生十分积极地参加全国性国家和国际比赛,包括各学科的奥林匹克竞赛、高中通识挑战赛以及全国辩论赛。近年来,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的学生在各方面获得了诸多成就,特别是在数学方面:在11年级和12年级的高中数学挑战赛中,学生们获得了55枚金牌,而在2018年的中级数学挑战赛中,学生们获得了130枚金牌。

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也创造了一个学生积极参与学习计算机科学的环境。2018年,超过650名学生参加了Bebras国际计算思维挑战赛。在超过13万名参赛者中,40%的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学生跻身全国前10%。在牛津计算机挑战赛中,9名英国剑桥The Perse School学生跻身全国排名前2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