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面向未来的创新型高中 建华教育提雅学园的源起

新浪教育

关注

建华教育起源于1993年创办的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也是第一所人生中心教育学校,坐落于首都北京的西四环玉泉路上。

近年来,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多次荣获多项荣誉,包括:

“北京市最具影响力的民办名校”

“全国优秀民办中小学”

“全国初中教育改革创新示范校”

“代表北京最高办学水平的民办学校”

“北京民办中小学十强”

“中国关爱公益模范学校”

“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

“《中国教师》杂志理事单位”

“《北京教育》杂志常务理事单位”

“全国百强特色示范学校”

“全国教育创新优秀案例”

建华教育现由幼儿园、小学部、中学部和国际高中组成,在校学生2800余人。中小学已有一支高素质、高学历的专任教师队伍,博硕教师占专任教师的近75%,中学部博士教师占中学部教师近35%。

2017年,建华与人大附中、北京二中、十一学校一道,受邀赴亦庄办学,开设两所新校。一为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为公办义务教育学段学校,其中小学低年级段已经于2019年9月开学。一为正在筹建的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国际高中,为民办国际化高中,将于2020年9月开学。两校共用一址,以建华一贯“教育家办学”的社会责任感,助力亦庄地区教育发展。提雅学园Theia Academy正是以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国际高中为主体的国际创新高中项目。

建华教育提雅学园,英文为Theia Academy,是一所以出国升学为导向,面向未来的创新型高中项目,学制四年,是建华教育在高品质国际教育方向的子品牌。学校将在2020年九月开学,教学将采用自主研发的“GEF”培养体系”,“棱镜PRISM”学生线上评价系统,以“学院制”和“导师制”代替“行政班”,以培养“指引自己、温暖他人、照耀世界”的学生为办学目标,旨在构建立足中国、全球视野的新式课程体系与学校样态。

Theia伙伴由小伙伴和大伙伴组成,既包括在这里求学的学生及其核心家庭成员,也包括在这里教学的教师和社会导师。所有的Theia伙伴都应当学会成为有光的人,指引自己,温暖他人,照耀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