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在家选择深圳好学校:新浪线上择校展震撼来袭

新浪教育

关注

足不出户,在家选择深圳好学校!新浪线上择校展震撼来袭

深圳国际化学校2022年招生已经开启,正值择校备考的黄金时期!幼升小、小升初、中考以及插班需提前筹划。

为了解决深圳家庭的择校难题,3月25日(周五)上午十点起,由新浪教育、微博教育、博辞教育联合举办的“新浪&微博2022国际教育深圳线上择校展”震撼来袭。

届时,30+所深圳学校招生官齐聚线上择校展,讲解学校办学特色、入学要求,家长可以足不出户,便能咨询学校招生官,洽谈孩子的入学事宜,预约面试时间。此外,还有专业老师讲解深圳最新的入学政策,助力孩子升学择校。

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预约直播。

3月25日的“深圳国际教育线上择校展”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足不出户 直接咨询招生官

广东疫情反弹,深圳中小学再次延迟开学。与此同时,深圳学校的秋季招生已经开启,深圳家庭如何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不错过孩子入学的最佳时机?又该如何进一步地解决孩子升学、选校等一系列难题?

本届深圳择校展将采用线上方式,30+所学校招生官齐聚线上平台,家长足不出户,在家便可咨询各个学校的招生官,了解学校办学特色及入学要求。

亮点二、学校类型多样 覆盖全学龄段

深圳线上择校展邀请的30+所学校类型多样,办学风格各有千秋。有引进美国学校教育理念、教材、教学方式的国际化学校,也有采用英国课程体系的学校,还有采用国际课程IB体系的双语学校,甚至还有采用意大利、新加坡课堂进行教学的幼儿园。

参展学校涉及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预科等各个学龄段,解决不同学龄段家庭的选校需求。论孩子是计划转学插班还是秋季升学入学,这次择校展都将是家长知悉深圳学校的良好契机,提前了解并锁定目标学校。

亮点三、省时高效 择校无忧

深圳线上择校展采用直播、网络互动、实时答疑等形式,既能帮助择校家庭清晰了解学校目前办学成果、教学情况,还能与学校招生老师实时互动,现场答疑,提高选校效率。另外,还有专属家长交流群,24小时全天答疑解惑。

亮点四、直面校长 了解学校管理情况

校长不仅是学校的领导者,更是一所学校的灵魂,通过倾听校长演讲,家长将对国际化学校、国际教育、国际课程有一个更深刻的认知。十多位知名国际化学校校长登台演讲,分享学校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我们将受益匪浅!这不仅是一次择校机遇,也是一场教育盛宴。

如何参加3月25日(周五)的深圳线上国际化学校择校展?

1、 长按下方图片,识别二维码报名

2、 国际教育小助手添加您微信,邀请进群,展会当天分享学校招生直播,连线招生官详细咨询。

想要了解深圳学校更多招生信息,请锁定3月25日线上择校展,众多学校招生说明会一触即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