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华师附外美高

新浪教育

关注
华师大附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吴波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校长吴波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美国德州国际领袖高中校长吴波

2017年4月8日上午,“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广州站活动在富力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择校展由新浪教育、大树教育和教育垂直行业自媒体“国际学校家长圈”联合主办。现场汇集了包括优质公办学校国际部及国际学校近30所,千余名广州家长到场咨询,现场十分火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参加了本次择校巡展。

本文系新浪教育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戳“这里”[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免费抢票吧!4月15日上海市静安区洛川中路1158号名仕街时尚创意园A座星尚秀,5月6日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1F(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名校到到齐了,你还在犹豫什么?

手机报名直通车[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