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TIE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教育讯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发布最新招生简章,同时,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将参加5月6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由新浪教育、大树教育、新媒体“国际学校家长圈”联合主办的TIE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对该学校感兴趣的家长欢迎前来咨询。以下为招生简章详细内容:

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

HD Beijing School

位于东坝郊野公园内,北京市朝阳区赫德双语学校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自2017年9月起提供小学课程,未来计划逐步开初高中课程,为渴求国际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国际化的教育解决方案。

赫德课程采用跨学科大主题融合的教学方式,将中国国家标准课程和国际教育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学校用心地平衡中英文比例,将语言的学习过程潜移默化地融入到各个学科当中。从基础课程,到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课程以及世界上先进的项目课程,再到文科分类、理科分层等个性化教育,赫德学校实施多层次立体的课程体系,致力于帮助学生充分认识自己,思索未来的方向,并在实现未来理想的过程中,不断磨练,不断成长。

赫德学校是英国赫特伍德豪斯公学(Hurtwood House)的海外姊妹学校。英国赫特伍德豪斯公学将创造力和活力带到传统的教育界,被公认为是英国最成功和令人尊敬的学校之一,其A-LEVEL成绩近七年平均排在全英第二名。除定期来中国对我们进行教学考察,英国赫特伍德豪斯公学还在老师招聘、培训、交流等方面给予协助与支持,并且每年向赫德学校的学生提供直升名额。

学校信息:

创建时间:2017年9月

接受学生年龄范围:5周岁-8周岁

年级包含:学前班、小学部

学校类型:全日制民办双语学校

校园占地面积:29,000平方米

课程体系:融中国国家课程和卓越的国际化教育理念于一体,打破学科界限,以主题为引领,多层次多维度立体化的课程体系

寄宿项目:无寄宿

在校学生人数:2017年9月开学

是否在教育部注册:是

是否接受外国国籍学生:是

是否接受中国当地学生:是

2017-2018年费用

申请费/注册费:无

一年学费:228,000元(人民币),2017年9月入读的家庭享受学费终身88折

其他费用:校车费、校服费、餐费

午餐类型及餐费:营养配餐,费用待定

学生国籍:无限制

主要教学语言:中文、英文

其它教学语言:视学生需求而定

平均班级人数:25人

师生平均比率:1:8

学校上课时间:8:00-16:00,16:00-17:00为课外活动时间

课余活动:高尔夫、网球、芭蕾、小提琴、大提琴、戏剧、创意美术、跆拳道等40余种

学校设施:2栋教学楼、1个游泳馆、1个防霾气膜体育馆、2个篮球场、1个足球场和2个网球场。其中,普通教室共24个,功能教室共17个,此外还设有双语图书馆、剧场等

校医和护士:全职校医和护士

联系方式:微信号北京赫德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坝郊野公园东门

电话: 4000-098-089

邮箱: bj.admissions@hdschools.org

网址:beijing.hdschools.org

本文系新浪教育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戳“这里”[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免费抢票吧!

手机报名直通车[TIE 2017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扫描二维码即可抢票!

扫描二维码关注“国际学校家长圈”(ischoolQZ),掌握更多择校内幕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