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上海常青藤学校最后一次校园开放日邀请函

新浪教育

关注

中考成绩也许无法决定你的人生高度

选择上海常青藤学校,直升世界知名大学

天地更广阔,未来更精彩

SIS期待与你共度一个不一样的高中时光

视觉化和形象化的英语学习

别开生面的历史课堂体验

“翻转式”的体育教学

让美式课堂变成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

6.24,

SIS2017年最后一场校园开放日与体验课堂

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替孩子选择一所真正适合的学校

仅剩少量名额,欢迎您的莅临!

沪上独具特色的美式校园+沪上顶级美式别墅社区+高大上教学设施

走进常青藤学校,第一感受就是广袤的绿意,和深深绿意中透露出的浓浓美式风情,校园总共占地25亩,绿化率达到45%以上;且校区采用砖结构的美式校园建筑,最大程度的让孩子们成长在美式教育的氛围之中。教学楼、艺体综合楼、足球场、多功能剧院体育场、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和身穿校服的学生,映着茵茵的绿草和和煦的微风,行走在常青藤的校园里,仿佛置身于美国风光旖旎的加州。

1:7的平均师生比例、低于25人的小班教学、8大版块数十门课程、十多门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课程、55%毕业生进入北美top50,这一系列闪光的数字,让这所成立于2013年的学校,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从标准化应试洋高考回归,专注个性、全人发展、情商发展的美式教育

相比较英联邦IB、 Alevel等强调标准考纲、标准教学标准、标准评价模块不一样的是,北美课程强调多元选修、个性发展。但北美课程对学校管理层和教师的要求特别高,以致上海美式名校非常稀缺。合作办学是上海常青藤学校的一大特色之一,在境外,其美国高中课程全面引进加州伍德赛德中学、斯阔谷中学本土课程,包括教材、教学评估体系、社团与社会实践等,并在学生毕业后,能够拿到加州中学毕业证书。学校在课程引进中,结合国内国情,与美国加州高中合作开设9-12年级美国高中课程,提供博雅教育。当前,有关人才培养的博雅教育(Liberal Education)非常热门,该词来源于希腊古语,旨在培养具有广博知识和优雅气质的人,让学生摆脱庸俗、唤醒卓异

而上海常青藤学校在多年办学中,深刻发现把孩子放在一刀切的“应试教育”下的个性抹杀,而博雅教育以学生为中心,让其在语言、数学、科学、人文、艺术和体育等领域中,发挥特长所在。

首先是我们培养的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适合美国名校的录取要求。具体体现在交际能力和技巧、英文交流、动手能力、组织能力。

其次是我们在课程设置上更打破英式教育、中式教育标准化模板束缚,鼓励学生个性化美式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学校采取走班制、学分制的培养方法,进入教室你看不到学生的书包,同年级的学生,很少有人的课表是一样的。

最后作为学校,不应该把升学率作为唯一指标;同样作为家长,也需要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首位。“在国际学校里,不是所有的学生都一定要读哈佛和耶鲁,如果有专长,我们鼓励学生发展成某一个领域拥有国际观的领导者。

6.24校园开放日 豪华名师阵容

个人经历:毕业于费奇堡州立大学,理学学士学位;拥有近20年的教学经历、10余年的在华教学经验,曾任教于上海平和双语学校。

履历证书:美国高中教师资格证(USA);B级考官助理证(IBO);B级英语语言二类证书;马萨诸塞州认证教师培训师;外教资格证等

点睛之笔:小提琴演奏&管弦乐演奏,曾担任多所国际学校英语艺术老师、弦乐指挥,善于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艺术情操和创造天性。

个人经历:毕业于北卡莱罗纳大学,理学学士;近30年的工作经历,超过6年的在华教学经验。

教学经验:教学层面广泛,曾担任排球、足球和排球教练近5年,担任儿童游泳和网球指导2余年,教学经验和实践十分成熟。

点睛之笔:曾在领导者、经理、教师和教练等职位上大放异彩,创新立异,足智多谋,敢于尝试,教学过程中专注于挖掘学生的闪光点,具备独特的课堂魅力。

个人经历: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文学学士;拥有近5年的国际教育经验,曾任教于韩国、中国等多国的国际学校。

教学特长:资深的中高等教学经历,教学层面涉猎学生听说读写、口语交流、演讲技巧世界历史和经济学课程等。擅长案例融入教学,课堂氛围幽默生动,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

2017年6月24日,请给孩子一个机会,接触最有含金量的体验课程!

时间:上午9:00-11:00

地点:浦东新区秀沿路800号(近沪南公路)

为保证课程质量,本次体验课程仅接受30位学生试听,请务必提前预约。

报名方式

家长\学生可选以下任一方式报名:

网上报名:可登陆我校官网 http://sh.ivy-school.org 首页 的“在线报名”栏目。

报名成功后我校会在一到两个工作日内与学生或家长确认。

电话报名:400-050-5553、021-61554018 手机:18930635290

短信报名:发送学生姓名、性别、目前就读年级、报考校区四项信息至18930635290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