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美国本科留学一年费用多少 有哪些申请条件

新浪教育

关注

原文标题:美国本科留学一年费用及申请条件 

2017年对于美国甚至全球各国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太多政策的变动,让人不禁感叹现在的世界太疯狂。但对于坚定要去美国留学的同学家长来说,不管它的政策变的有多超乎想象,要去体验世界顶尖的教育环境的决心是不会变的!那么美国留学最新的本科申请要求和留学费用到底是多少呢?

美国本科留学各项费用

学费

平均$10000---$29000

美国公立大学的收费一般低于私立大学。普通私立大学本科课程每年的学费约为1.7万-2.4万美元,名牌私立大学则超过3万美元;公立大学每年学费约为0.9万-1.4万美元

生活费

住宿费以及膳食费:平均$19000-$26000

年约合人民币8万元至10万元。住宿费是“大头”部分,住校的开销为每年3000-7500美元,在外租房约为3600-7200美元;书本费为每年500-1000美元;伙食费约为每年2500美元;健康保险费用为每年300-500美元;此外,还有旅行费、交通费等

个人耗费

一些学校要求留学美国硕士的学生住在学校宿舍,至少第一年是这样。也有一些学校,学生可以走读。走读生比住校生省钱,但增加了交通费。学校设定的膳食是学校食堂提供的常规 食物。宿舍费用是指明双人合住一室,需要了解住宿费是否已包括床上用品(被子、枕头、毯子)和基本的寝室服务。倘若您暑期住校,食宿费用的预算需增加三个月。

杂费大致包括:综合医疗保险费$300-$500、学生活动费$100-$300

美国本科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学生

1、高中在读学生。

2、高中毕业且能开出学校三年成绩和持有高中毕业证的学生。

语言条件

1、有条件录取,有语言成绩,但是没有达到学校最低要求。

2、无任何语言成绩,想上一个比较好学校的学生。

本文选自《新通郑州》的新浪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尹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