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中产这么给娃择校 忍不住为他们点赞

新浪教育

关注

学费?性价比?师资?升学率?又是一年国际学校择校季,被这些问题困扰的你要怎么办?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重磅来袭,携百余知名国际学校与领域权威专家为您排忧解难,克服“选择障碍”!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

2018年3月至4月,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震撼来袭。届时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地域、三场展会轮番上演,百余所知名国际学校参加,线上直播、线下展会、高质量讲座、专家一对一等多种活动,全方位为您提供择校资讯,专属国际学校家长的择校展即将拉开序幕!

活动形式

前期直播宣讲+权威大咖分享+现场提问

与招生主任面对面

参会对象:所有对国际教育感兴趣的家长均可免费报名(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均可)

展会时间与地点

北京 2018年3月24日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 2018年4月21日

上海 2018年4月14日

(具体时间地点请持续关注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的后续通知)

报名方式

参展学校与机构:请致电 185-0134-1139 尹老师

国际学校家长:长按/扫描二维码免费报名

展会亮点

亮点一:异地学校参展,覆盖全学龄段   

一次逛展了解全国学校,无论您的孩子是幼儿园,小学还是中学,都能找到最适合孩子的学校。

亮点二:大咖云集,为您解忧   

国际学校领域权威大咖云集,专业讲座分析国际教育最新趋势,为您答疑解忧。

亮点三:招生主任面对面,一对一解答招生疑虑   

现场将有全国各知名国际学校与机构的招生官亲临展位,与您一对一沟通,全方位解决招生问题。

亮点四:线上直播,颠覆传统展会   

展会形式升级,线上直播展会动态与专家讲座,让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取最新、最全的择校信息。

更多资讯

请持续关注新浪教育国际学校栏目(微博:国际学校圈,微信号:国际学校家长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