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北京前八所公立校国际班对比 你不来看看吗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将于3月-4月,在北京 、上海 、广州 、成都 、西安启动!点击[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抢票!

家长课堂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择校家长、国际学校学生,进行国际学校择校、出国考试、留学申请、美国高中、移民/投资等讲座,励志于帮助困惑的家长普及国际教育知识,解决择校困惑。

在做国际学校的几年中,我们收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咨询:作为中国人的留学中转站,北京各梯队国际班、民办国际学校都有哪些特征?到底怎么才能上公立国际班?如何准备公立国际班的笔试和面试?

这都是因为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国际教育的道路上缺少基本知识的普及和专业的指导,所以新浪教育想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为家长和行业专家们搭建一个沟通的桥梁,于是新浪教育国际学校家长课堂栏目第二季上线。

本季我们到了邀请择校成功的国际学校家长们在新浪家长群中进行在线分享,希望通过家长之间的分享与答疑,可以帮忙家长们在国际教育的选择上多一些理性,少一些盲目。

家长课堂第2季第5集

主题:北京前八所公立校国际班强强对比

分享嘉宾:学而思国际事业部国际班项目负责人——ViVi老师

时间:3月20日 18:30—19:00

地点:新浪北京择校家长群

3月24-4月1日,vivi老师还将参加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8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现场将有北京众多顶级公办国际班,如北京市第一〇一中学国际部、人大附西山学校、北京师大二附中国际部等。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如何听课

扫码加小助手微信好友,并回复:“讲座”

家长课堂合作洽谈

负责人:新浪教育 关笛

邮箱:guandi1@staff.sina.com.cn

小编注:本文选自微信公众号国际学校家长圈,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商务合作请联系尹老师:010-58983664

责任编辑:实习生张雅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