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不服不行!北京各梯队公办国际班分数比本部都高

新浪教育

关注

中考出分将近,想上公办国际部的家长犹豫了,上国际班还有分数限制?

据国际学校家长圈了解,北京国际班录取分数线一直水涨船高,像四中,十一学校,首师大附中这三所名校国际部的录取分数线更是超越了本部的分数线!我们汇总了2017年、2016、2015年北京公办国际部的录取分数线,供各位家长比较参考(具体以录取成绩为准)。

从下图可以看出,北师大实验遥遥领先,十一学校,一零一中学,首师大附中都达到550+。

再来感受一下2016,2015,2014三年国际班与普通班的分数差距,四中、十一学校、首师大附中国际班赶超普通班!

选国际高中/公办国际班更多疑问,与招生官在线直接交流,欢迎关注

“新浪2018国际高中在线巡展”

家长如何报名参加:

添加家长群群主微信号并备注“国际高中家长群”,静候小助手拉您入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