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京城哪些公办国际班招收非京籍考生 家长快来看

新浪教育

关注

2018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有6.5万,其中非京籍报名人数为1.2万。非京籍报名中考经常遇到是否有资格上高中的问题,一般来说,非京籍包括九类人非京籍及非九类人非京,如随迁子女等,可以在北京中考升学,但是报考学校有一定的限制,很多家长让孩子上公办国际班或国际学校,以备战本科留学。

新浪国际学校家长群(加群请联系sinaqunzhu)中有家长指出,很多公办国际班也不招收非京籍考生啊!户籍再次卡住一大批人!事实上,国际学校家长圈(ID:ischoolQZ)了解到,许多公办国际班虽然明确不招收非京籍,但是每年有相当数量的非京籍考生进入。

往年实际招生情况中也可以看出,如果孩子的中考成绩够高,哪个公办国际班都是可能招收的(本文不打包票,只讨论可能性),也有业内人士指出,许多非京籍家长去咨询公办国际班无果的情况下离开,但有等到最后的家长被公办国际班录取,所以,非京籍家长想上公办国际班,可得耐心把握时机!

中考出分后各公办国际班的加试安排和最新分数线,国际学校家长圈(ID:ischoolQZ)也将第一时间关注,家长记得关注!

另外,我们的[新浪2018国际高中在线巡展]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不清楚哪所学校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如果您还对不同学校的招生条件和政策有疑惑,那就不要大意地扫描二维码添加小助手,然后随时随地咨询名校招生官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