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Kingswood Camps英式夏令营

新浪教育

关注

英式夏令营是Kingswood Camps 在中国的首推项目,我们联手中国优秀的国际学校,把在英国营地孩子们所经历的夏令营全真复刻到中国。

2017年首次落地上海浦东某知名双语学校。2018年进入上海、宁波、深圳三座城市,两年间有2000名小朋友在Kingswood camps里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2019年我们将把英式夏令营带入更多城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体验到最纯正的英式夏令营。

项目亮点:

1、 全方位课程打造,5天让孩子爱上英文

英式夏令营采取室内外的多种活动相结合,以English in Action 贯穿整个夏令营。 夏令营内容涵盖户外运动、艺术创作、科技手工、团队活动,全程在英文环境中进行,学习英文轻而易举!

Kingswood为British Countil认证英语培训机构,英方教官全部为英式口音的Native Speaker,经过Kingswood完整培训,让孩子每天沉浸在标准伦敦音之中!

营中首选语言为英文的同时,我们全程配备中方双语教官为孩子提供贴心的辅助。避免孩子胆怯而失落,同时引导鼓励而不直接翻译代劳,让不同英语水平的孩子都能够充分的融入夏令营中。

2、 顶级师资配置,中英教官陪伴式教学

在这次夏令营中,英式夏令营将拥有接近1:4教官配比。每个小组分别有英国土生土长的英语母语教官和中国中英双语教官。

英方教官有至少3年以上的营地教育经验。具有英国名校的教育背景。中方教官师资考核相当严格。均具有本科以上教育背景,经过至少4轮面试、背景调查及实景考察,入选后,将进行一系列儿童心理学测试。

3、 培养综合能力,收获收益终身的财富

给予孩子们现实中的问题,引导孩子们从“发现-分析-计划-实施-评估”的5步法则来学会Problem Solving 的方法论。

孩子们将参与从身体与心理上都充满挑战的活动,引导和鼓励他们走出舒适区,进入延展区,从而不断扩大自己的舒适区。

通过一系列有挑战的活动,让孩子们经历压力和挫折,培养他们的抗挫能力。

夏令营中孩子组成团队,通过项目式学习PBL和团队协作活动,建立共同目标,体验协作和尊重,学会团队合作的力量。

4、 欧洲一流水准,360°给予孩子关照

在英国,我们的每一个营地都有来自Ofsted(英国教育标准局)的准许经营证,随时接受监管。同时我们是BAPA(英国活动供应商管理协会)的创始成员之一,本协会将确保英国所有营地以及其他活动提供商的健康和安全。

来到中国的英式夏令营,继承我们欧洲一流的营地管理水准,包含身体/心理安全及极端事件防范以及Kingswood特有的Speak Up-Speak Out举措。日常管理采用严格的门禁制度、24小时医务保健室及医院覆盖,以及建筑防火、阶梯防滑等细节。

5、 推出“中英营地大使计划”助力成长

从2019年开始,Kingswood Camps 与CBBC联合举办“中英营地大使计划”。

将从2019全国英式夏令营中遴选优秀营员,给予奖学金资助,代表中国前往英国营地和学校,全面感知深度文化交流和顶级教育体验!

6、 国际顶级夏令营设施,渗透学习生活

我们在每一座城市的选址都经过多次考察,精挑细选。精选当地一流的国际学校场地, 室内体育馆、多个户外运动场地、礼堂,高级宿舍、高品质餐饮服务。所有细节均以孩子为中心,所用教具经过精心设计和定制采购,全方面提供最优质营地生活!每所我们选择的学校都拥有高质量且完善的国际学校设施以及舒适安全的学生宿舍。

2019年在广州、青岛、宁波学校营地选址已确定,3月4日我们已正式启动三座城市英式营营员招募。 当前正在寻找和我们志同道合,对营地教育有着热忱的伙伴们来一起合作,一起将高品质的营地项目推广到更多的城市。

商务合作及产品咨询,可联系: 侯先生 (wechat:qinglanglc201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