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新浪教育

关注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相关介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支路79号

名称:浙江常春藤A-level国际高中

简介:浙江省首家获得英国爱德思、英国牛津AQA双认证的A-level国际高中,以“培养独立精神、塑造全球视野”为办学宗旨,国际化的15人小班化教学、50%以上的外教师资比、全英文的授课模式、多语种课程和艺术课程等突出的办学特色,在省内颇具竞争力。

校长:Oliver Kramer博士,浙江常春藤A-level国际高中现任总校长,曾在英国名校伊顿公学 (Eton College)长期担任系主任,包括英国王子在内的多国政要名流都曾是他的学生,并且Kramer博士还曾经为剑桥大学考试中心和爱德思 (Edexcel)考试中心编写了A-LEVEL课程大纲。来华之后,Kramer 博士在中国参与组建、并担任多个国际学校的资深顾问,顺利帮助众多中国学子进入梦想的大学。他的学生已遍及牛津、剑桥、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世界名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