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纳思国际杭州北雅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纳思国际隶属于纳思教育集团旗下,下设杭州北雅学校,关爱成长留学。杭州北雅学校专注于国际班合作项目课程体系及配套语言课程的设置和研发(AP项目、A-level项目、IB项目、BC项目、中澳项目)。

学校师资团队80%是海归硕博名师,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托福、雅思、SAT等留学考试教研及培训中心。分别成立了雅思、托福、国际班备考、TOEFL Junior、PTE等出国语言专项教研组,并单独成立了国际课程项目中心,针对AP、A-level、ACT、SAT、IB、BC课程进行教学和研发。成功培养出大量单项满分及高分学员,学员通过率高达99%。

关爱成长留学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纳思教育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经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联合批准授权,具有政府官方许可资质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机构,主营美国、英国、澳洲、香港、加拿大、欧洲等国家留学服务。咨询、文案申请均由海内外一线名校硕博毕业团队全程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开展了游学冬/夏令营、交换生项目、国际课程体系引进及建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