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成都国际校怎么选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展给您答案

新浪教育

关注

成都这个城市,就是上天的宠儿!属自带流量的网红体质,无论刮风下雨出彩虹,一不小心就能蹿上热搜位置。拼经济,比文化,论城市创造力,成都人民可以很自豪地给自己竖起大拇指。作为承东启西、联通欧亚的国际门户枢纽,成都不断拓展海内外朋友圈,构建内陆对外开放合作高地,打造立体全面开放格局。如今,成都这座传统的内陆城市已蝶变为开放前沿,开启“驾船出海”的时代。未来,成都将置身于更加广阔的全球城市开放体系当中,开启迈向世界的历史机遇。

“当今时代,谁成为国际门户枢纽城市,谁就能占据全球城市网络体系的节点位置,就可能成为世界城市。”

——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世界城市,少不了“世界教育”,即国际教育;成都,亦是“名牌”国际学校的必争之地。从1992年成都开办第一所国际学校,到目前为止,已有国际学校(含国际部)达37所,民办双语学校所占份额大于60%,公立学校国际部/班占到总数的三分之一,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约占6%近两年,更有近10所国际学校相继落户成都,品牌丰富,质量聚集多所世界知名公学。

扫码免费参展

参展须知  

时间:4月6日

地点:成都锦江区滨江中路9号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拟参加学校:

成都墨尔文学校

城投驿都·美中国际GIA学校

成都牛津国际学校

成都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成都七中国际部

成都石室北湖国际部

成都七中万达学校国际部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国际部

成都孔裔国际公学

成都十二中(川大附中)国际部

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

成都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2018年开办的国际学校

城投驿都·美中国际GIA

由美中国际教育集团和成都城投教投集团联合投资合作举办、运营,是一所中西融合创新的学院制、导师制、国际化的K-12精英寄宿制学校。

学校占地约82亩,总建筑面积近30000平方米,是一所国际化、小班化、个性化,秉承“全人教育”理念的精品学校。目前办学层次覆盖小学、初中、高中阶段,招收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中国籍、港、澳、台籍以及外籍学生。

开校时间:已于2018年秋正式开校

学校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龙都北路 699 号

招收学段:小学、初中、高中

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温江分校)

该校由温江区生态旅游区管委会与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5亿元,是一所具有国际化特色的民办学校。

项目选址温江万春镇,致力于建成一所与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相同品质的K12国际化学校,打造国际交流中心、各级各类国际化教育培训机构、儿童体验中心,建成后计划开设不少于100个班级。

开校时间:拟于2018年9月开校,目前无开校消息

学校地址:温江万春镇

2019年拟开办的国际学校

成都墨尔文学校

2017年底,新津与香港贝隆教育集团签约合作成都墨尔文学校项目。

香港贝隆教育集团由哈佛大学和牛津大学毕业生创立,领导团队在国际教育领域具有数十年包括在中国、英国、美国、新加坡等各地的专业管理经验,具有雄厚资金实力,并对教育领域具有极大热忱和经验。集团于2011年与英国墨尔文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在亚洲创立墨尔文国际学校。目前,国内在青岛、成都(金牛区)分别建有一所国际化学校。

此次签约的成都墨尔文学校项目拟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约95亩,建设包含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内的一贯制民办国际化学校。

开校时间:2019年9月

学校地址:新津县

招收学段: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2020年拟开办的国学校

威雅公学

2018年5月,成都益威置业有限公司在龙泉驿区洛带镇以低价竞得115亩土地,并投资5亿元建立一所私立国际学校——“威雅公学”。这所公学是英国威雅公学(Wycombe Abbey School,另译为威克姆阿贝学校)在中国的姐妹学校。

在备案信息显示中,该校于2018年10月开工,2020年竣工,建设规模约15.3万平方米,涵盖九年义务教育,学前教育以及培训类教育,也就是幼儿园,小学,初中和培训类。

开校时间:拟于2020年开校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洛带镇

威斯敏特

这是英国著名老牌公学威斯敏斯特学校(Westminster School,又译西敏公学)首次宣布海外办学计划,地点选择了成都。

威斯敏斯特公学由伊丽莎白一世建立,至今已培养了多名英国首相、诺贝尔奖得主、知名作家和艺术家等,每年都会吸引中国优秀学生的申请。

威斯敏斯特中国分校将面向中国和在华外籍3-18岁学生招生,遵照中国教育法律法规和全球化人才培养需求,将中国基础教育与英国威斯敏斯特教育体系精髓有机融合,实现“国际教育本土化”。

开校时间:预计2020年建成开校

学校地址:待定

成都渥太华公办国际化学校集群

位于成华区迎晖路南侧、白龙江路北侧的成都渥太华公办国际化学校集群项目由成华区国投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实施建设,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3所学校,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

今年2月,渥太华公办国际化学校集群项目开工,预计年内将完成项目主体建设,力争2020年建成投用。

渥太华公办国际化学校将在完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开展国际化特色课程交流,进行国际化特色课程共建,如推出ESL(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并把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语言学习者的专业英文课程)、机器人编程、戏剧表演、生命科学、英语文学等特色课程;与此同时,大力开展学生人文交流互访和国际友好学校结对共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国际化视野和能力。

开校时间:拟于2020年开校

学校地址:成华区迎晖路南侧、白龙江路北侧

日益兴起的国际学校热,是对成都家庭教育消费实力的认可;也给广大家庭提供了更多样化的选择。面对不同路径、种类繁多的教育,到底该怎么选?选国内教育or国际教育?上国际学校还是国际部?国际学校分哪些类别派系?哪些课程体系更具优势?自己孩子适合哪种教育?怎么入读心仪的国际学校/国际部?

4月6日,新浪四川将携手新浪教育、成都新东方在成都瑞华万达酒店3楼举办2019成都第三届中考峰会&国际高中择校展,帮助您的家庭备战中考,为您解答国际教育问题。

届时,成都及周边优质国际学校/国际部将会出席展会,提供零距离、面对面咨询服务,彻底解答您的疑惑。

新浪四川第三届中考峰会&国际高中择校展

2019年4月6日(周六)9:00~16:30

成都万达瑞华酒店 3楼宴会厅

参展、参会 您将:

▲喜提心仪目标校

展会齐聚成都优质国际学校/国际部,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您将邂逅心仪的升学目标校

▲看见国际教育多样性

汇聚成都名校校长、国际教育大咖,现场作主题分享,带你体验不同的国际视角和教育理念

▲收获中考升学法宝

展会现场发放成都中考升学手册,实战经验丰富的升学研究团面对面解答升学疑惑

▲直击英领馆高官剖析英国教育概况

英国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亲临展会现场,直面剖析英国教育概况,提供赴英留学指南

▲享受预约探校服务

新浪四川重磅推出探校栏目,家长一经预约,不日便可进入心仪学校实地参观体验

国际学校/国际部参展咨询:

137 3069 5302(罗老师)

往届展会盛况

择校进行时,欢迎各位家长进入新浪国际学校家长群,同过来人家长取经。2019年家长群内会有一大波线上线下活动来袭!不要错过!加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