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

新浪教育

关注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

培养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人,培养具有世界胸怀的中国人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2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的公办制中学国际部。是北京市唯一拥有托福、雅思、SAT豁免权,学生高中毕业直升英美澳顶尖大学本科第二年的公办制中学国际部。美国东北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澳洲国立大学等37所大学联合将本科第一年课程开设在三十五中国际部的高三年级。从2012年至今,约95% 的毕业生进入美国百强或世界百强大学深造。毕业生获得奖学金总数超过200万美元。三十五中国际部的现代科技及实用艺术班的毕业生,全部获得世界前五名艺术顶尖学府的录取。

2018年,位居美国前30位的维克森林大学在中国的第一个暑期学分课程基地正式落户三十五中国际部。这也是美国顶尖大学在中国的第一个直属学分基地。另一方面,三十五中国际部联合教育部及清华大学下属教育集团联合在波士顿成立了国际高三精英特训基地(简称:波士顿计划),专门培养学生成为全能型的、最优秀的留学强者,进入美国前30位大学和世界前50位大学深造。

三十五中国际部毕业生进入的海外知名大学包括: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南加州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纽约大学、东北大学、曼荷莲女子学院、斯库瑞斯女子学院、波士顿大学、芝加哥艺术大学、旧金山艺术大学、加州系统诸校等;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托斯大学、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伦敦艺术学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阿德雷德大学、莫纳什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等。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创立了中外融合式课程体系,以中国课程为主体、以国外课程为补充。学生在高一高二年级要在夯实学术知识的基础上,全面接受全英语的教学环境,在高三年级就已经全面接受了英美澳大学先修课程的学习。三十五中国际部的外籍教师全部拥有10-20年的教学经验;70%的中国籍教师拥有留学背景;90%的中国籍教师可以使用中英双语完成教学。

“培养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人和具有世界胸怀的中国人”是三十五中国际部的人才培养目标。在这一目标的指引下,国际部以三十五中高中部的十大高端科技实验室、金帆音乐厅及艺术中心、四库全书馆藏中心、鲁迅书苑等深厚资源为基础、开设了形式多样、有深度的中国文化探索课程、国学文化浸润课程和世界文化研究课程。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鞭策学生“要以中国文化为轴,不断扩大影响世界的半径”。

国际部的学生在为期三年的高中学习中,将持续性的接受准军事化训练课程、生存技能课程、英语演讲及辩论课程、领导力课程、职业准备课程、艺术课程、民族文化研究课程的训练。学校要让学生在彼此友谊的建设中、在老师的陪伴和培养中,成长为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强者,而不是仅仅完成了出国前语言考试,放弃了学校教育的留学弱者。

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全职的升学导师团队。学生无需委托社会中介机构,而是由陪伴学生三年,最了解学生背景的老师辅导学生完成大学申请工作。同时,三十五中国际部实施毕业生终身跟踪问答制度,免费为学生提供出国后的转学、升学咨询和辅导工作。

三十五中国际部开设的班型有志成国际英才班、全球名校自由申请班、美国百强大学直升大二项目班、英澳名校直升项目班、对接德国项目班、现代科技及实用艺术班

● 招生计划

2019年计划内招生120人,

● 招收对象:

京籍、“九类人”及部分非京籍优秀初三应届毕业生。

● 招生流程

3月1日开通网上预报名,考生可关注北京三十五中国际部官方微信公众号(bj35gjb)进行信息登记。

● 7月初(具体时间以中招简章为准)考生持中考准考证、中考成绩单、中招体检表到三十五中高中部(西城区赵登禹路8号)正式报名并参加专业测试。

招生咨询电话:63886288 66035300

欢迎考生报考三十五中国际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