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KEM女校校长Tery McNamee

新浪教育

关注

美国凯姆教育集团-KEM女校

Rosati-Kain High School 校长 Tery McNamee

McNamee 先生从事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年,曾在中学、高中和大学任教多年。担任高中校长有八年的时间,在对不不同学生的因材施教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McNamee 先生平时喜欢做饭,踢足球,跑步和骑自行车。对中国悠久的历史和美食非常感兴趣。

相关介绍

美国凯姆教育集团-KEM女校

美国圣路易斯市TOP 1。

女校高中Rosati-Kain High School面向中国招生,只有5个名额!

学校名称 Rosati- Kain High School

圣路易斯 Top 1。 天主教私立女校高中,被AdvancED认证为具有100年优质教育的大学预备学校。

学校位置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距离著名的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仅 7分钟车程。学校位于当地富人区,90%都是中产以上白人。

建校时间 1911年,百年老校

开设年级 9-12年级

在校人数 408人 学生和教职人员比例为14:1,68%的教职员工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

中国学生比例:不到1%

课程安排

罗萨蒂-凯恩高中一学年分两个学期,每学期18周GPA为4.0制,AP课程会被加权。每名学生至少需修满28学分方可毕业。

20门AP课程

艺术史,生物,微积分AB,微积分BC,统计学,物理,化学,中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写作,英语文学写作,西班牙文学,欧洲史,法语,各国政府与政体比较,美国政府与政治,宏观及微观经济学,美国史,西班牙语,计算机科学,西方文明史

荣誉课程

微积分学前课,化学,汉语3,汉语6, 拉丁语3,西班牙语3, 物理B,心理学,艺术

课外活动

“自信、实践、追求完美”的理念让学校尽可能多的为学生们创造实现自我目标的环境。学校开设棒球,篮球,越野,橄榄球,舞蹈, 足球, 游泳,网球,田径,排球,潜水等各种体育活动。

罗萨蒂-凯恩高中非常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开设众多社团并大力倡导学生参加。全校共有50多个学生社团及俱乐部。并鼓励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老师一起开设新的俱乐部。

毕业生情况

罗萨蒂-凯恩高中是常春藤名校的生源输送地。每年有相当高比例的毕业生进入全美顶尖大学。2015级毕业生考罗萨蒂-凯恩高中非常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开设众多社团并大力 上的著名大学有:斯坦福大学,波士顿大学,芝加哥大学,爱荷华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圣玛丽大学,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埃默里大学,普渡大学,伊利诺州香槟分校,华盛顿大学等。

家长反馈

家长1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让孩子选择这所学校。这里的老师和学生还有教职员工都非常友善。我的孩子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新朋友。同时,学校给予学生很大的自由,鼓励我的孩子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家长2 学校很棒。开设了各种各样的俱乐部以及课外活动。如果一个学生找不到自己喜欢的项目,她也可以组建自己的俱乐部。

家长3 孩子们都能够互相照顾。这里的教职员工非常注重学生的安全。老师们能够理解孩子们在想些什么,并全心全意地帮助他们取得成功。

录取要求

1、英语水平优秀,需提供托福成绩

2、大中华区独家招生机构KEM公司面试

3、学校复试

4、每年分春、秋两季招生

全年费用

2019-2020学年全年学费加生活费:54,000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