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新通留学

新浪教育

关注

一、品牌介绍

创立于1996年,是浙江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浙江教育考试院共同成立的全省首家留学服务机构。提供求学咨询、语言培训、留学规划、海外探亲、毕业求职等一站式服务。成立至今,已在中国及全球设立30多家分公司;合作院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所院校。

致力于打造4.0全新出国服务体系和出国全程通,一站式解决中国学生从留学准备到成就海外等出国难题,平均每年帮助超过3000位学生走进心仪的海外名校。主要服务囊括:语言培训、背景提升、游学海外,个性化规划、差异化服务、全方位项目,留学小秘书、新通学友会,学成归国、海外增值等全方位服务。成立至今,已为全国30万家庭提供各项留学相关服务,实现出国梦想。

二、企业规模

新通留学总部位于杭州,办公室坐拥两大黄金商务圈。两大中心地址:

黄龙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杭大路1号黄龙世纪广场A区3-5楼

乐学城中心:杭州市中山北路611号地铁商务大厦1-6楼

三、师资力量

新通留学汇集了一批业内资深专业的海外教育规划顾问,精通名校申请及疑难案例,深受浙江留学家庭的信赖。近300名留学专家坐镇杭州,90%以上留学专家拥有海外留学、培训或工作经验,30%以上拥有海外硕士教育背景。

新通留学的每一位顾问抱以教育规划者的心态做留学服务,以专业知识和多年运作经验多方位考量,为每一位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高回报的留学方案。

四、所获荣誉

十大金牌专业留学机构之一、浙江省诚实守信暨行业服务质量领先单位。

在境内外权威媒体和相关机构评比中,多次荣获“中国十大金牌留学机构”“中国十大诚信留学机构”“最具实力品牌出国留学机构“中国最值得信赖留学服务机构”“最具社会责任感教育集团”“浙江青年最喜爱的品牌信任奖”等荣誉。在往届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评选中,

屡获“五星金牌留学团队”“五星金牌留学总监”“五星金牌留学顾问”等大奖。

除此之外,新通留学还荣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颁发“创意之巅”大奖,是美国国际招生委员会AIRC权威认证中介;还获得澳大利亚政府全新教育推广品牌“未来无限,机遇无限”标识的使用授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