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

新浪教育

关注

杭州高级中学国际部

Hangzhou High School International Division

杭州高级中学拥有历史悠久的贡院和高端现代的钱江两大校区。两大校区构成一体两翼,拥有一样的文化传承、办学理念、育人模式、课程体系、师资团队和校园活动,呈现“两区一校、一体办学;一校两区、特色发展”的鲜明特征。国际部位于人杰地灵的钱塘江之畔,继承和发扬百年杭高的文化精神与育人理念,以“四高五强”(四高:德行高尚、志趣高远、学问高深、品位高雅。五强:家国意识强、人文精神强、科学思维强、身体素质强、学科修养强)为育人目标,以实现“弘扬中国人文传统,促进多元文化融合,强化全球社会责任,健全自信健康人格,创造新型教育模式,培养高端国际人才”为办学理念。

学校课程由中国普通高中基础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AP)、TOEFL和SAT考试课程和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等组成;同时开设学术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课程,传授当代最新中学教育成果;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实习、国际志愿者服务、各类国际竞赛活动等,鼓励学生在国际舞台上尽情展现风采。

国际部提供多元文化学习环境,聘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包括来自世界名校、拥有专业资格和丰富经验的外籍教师,以及拥有美国ETS官方认证托福培训师、英国A-LEVEL课程认证考官等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中国教师。

众多优秀的毕业生们,从杭高国际部出发,迈进了顶尖学府的大门,包括康奈尔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威廉玛丽学院、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罗切斯特大学、波士顿大学等。近40%的毕业生顺利进入全美前三十高校,近80%的毕业生进入前五十,所有毕业生均入读前八十高校;艺术院校方面有全美第一的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也有加州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普拉特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等等。其他国家的录取还包括墨尔本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英澳所占录取比例约20%。

以人为本,个性发展,中西结合。弘扬百年杭高人文历史传统,探索杭高现代国际教育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