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KEM男校校长Ian Mulligan

新浪教育

关注

美国凯姆教育集团-KEM男校

St. John Vianney High School 校长 Ian Mulligan

Mulligan 先生是一位具有战略略性头脑和前瞻性眼光的教育领导者。他拥有生物学学士学位和教育领导硕士学位。

Mulligan 先生在STEM 课程设计和实施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曾担任高中助理校长和STEM 协调员并领导STEM 教学。此外,Mulligan 先生在生物、物理、化学和地质等学科上有多年年的教学经验。

Mulligan 先生认为,教学的目的是唤醒每个学生的好奇心,通过探索,让每位学生找到自己的激情和目的,在追求自我意识和成功的过程中挖掘自身无限的潜力。

相关介绍 

美国凯姆教育集团-KEM男校

圣约翰维尼高中 St. John Vianney High School

一所让男孩蜕变成长成男人的学校

一、学校概况

学校宗旨:致力于培养具有坚强自信的品格,开朗乐观的态度,诚实守信的观念以及有成熟果敢的有领导魅力的男人。

学校名称:St.  John Vianny High School

学校位置:Kirkwood,密苏里州,距离著名的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仅10分钟车程。学校位于当地富人别墅区,90%都是中产以上白人。

建校时间:1960年

学校性质:私立男校,美国联邦政府授予的蓝丝带学校。全美前50的天主教私立学校。全美前10的模范学校。

开设年级:9—12年级

在校学生人数:600人左右

学生和教职人员比例:13:1

拥有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教职工比例:81%

中国学生比例:2%

二、课程安排

全年有两个学期,85分钟时长的课程每天一共四节。学生将在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得到自己的学分,每一个科目有一学分,每年最多可以拿到8学分,四年32个学分,比美国绝大部分高中多4个学分。学生可以在四年里选择上多达6-7门数学或科学课。

学校开设近100门课程供学生选择,其中科学课程有30门,人文科学课程有18门,英语、德语、西班牙语和美国手语等语言类课程共10门,电脑相关课程有5门。此外,学校还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开设了几十门选修课,包括财务、企业管理、领导力、商业和个人法律、市场营、建筑和各种艺术、音乐和表演课程。圣约翰维尼高中非常注重现代计算机科技对孩子的影响,为了有意识地激发学生对现代科技的兴趣,每2人就配有一台电脑。

平时成绩GPA:GPA为4分制,荣誉学分、高级大学学分,以及高级课程各加0.5。

挂科的学生可以通过夏季课程或者对应的课程得到修复学分(Recovered Credit),修复学分不计入GPA。圣约翰维尼高中不为学生成绩排名。

三、AP课程和荣誉课程

学校设有荣誉课程和16门AP课程:

会计,英语,生物,大学代数,微积分,统计,西班牙语,经济学,化学,环境科学,几何,物理,统计基础,美国历史,德语,现代欧洲史

四、校园活动

学校重视学生全面发展,开设众多社团并大力倡导学生参加。

学校有11个领导力方面的社团组织,包括大使团队,环保组织,学生委员会等;8个运动员俱乐部,包括钓鱼俱乐部,乒乓俱乐部,科技俱乐部,飞碟俱乐部等;4个乐队,包括爵士乐队和交响乐队;4个文学和摄影小组;9个竞赛类的俱乐部,比如国际象棋,辩论队,未来美国领袖,模拟法庭,机器人俱乐部和演讲俱乐部等。

每天下课后,学生们可以参加各种运动队,学校有15个运动队,包括足球,跑步,游泳,橄榄球,垒球,高尔夫,网球,排球,田径,冰球,拳击,保龄球,壁球,曲棍球,运动队的教练都是学校的任课老师。

校国际象棋队赢得2013年全美冠军。

五、毕业生情况

学生必须修满32学分

课程

学分

宗教

4

英语

4

数学

4

社会研究

4

科学

3

现代语言

2

体育

1

美术学

1

实用艺术

1

选修课

8

总计

32

社会服务

至少100小时

 95%的毕业生修完4门或4门以上的数学课程,以及3门或3门以上的自然课程。99%的毕业生都成功进入大学,去年有534名毕业生拿到奖学金,74%的学生都拿到大学的奖学金,平均每年得到的奖学金总额约1400万美金。

学生毕业后进入的著名大学有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芝加哥大学(University of Chicago),加州伯克利(UCB),加州洛杉矶(UCLA),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德州A&M大学(Texas A&M Academy),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诺特丹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范德宝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西点军校(U.S。 Military Academy - West Point),美国空军学院(U.S. Air Force Academy),美国海军陆战队学院(U.S. Coast Guard Academy),美国海军学院(U.S. Navy Academy)等。

六、获奖情况

格里安研究所(Gurian Institute)模范学校

2013年,圣约翰维尼高中因符合全体职员深度专业发展,建立并维护家长社区,在各个教室以及整个学校贯彻“友好男孩”的策略等一系列要求,被格里安研究所授予“模范学校”的称号。

特殊认证

2012到2014年,天主教纽曼(Cardinal Newman Society)授予圣约翰维尼高中学术课程为美国前五十名之一的称号。

七、家长对学校的评价

家长1:我儿子现在是圣约翰维尼高中二年级的学生。在这里他不但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而且获得了受益终生的技能。他正在接受领导技能、诚信、社区服务以及“果断的力量“等方面的教育。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我们都看到了他飞速的进步,每一天他都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年轻人迈进一步。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儿子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取得成功,圣约翰维尼高中就是你最佳的选择。

家长2:我和我的弟弟都是圣约翰维尼高中的校友,这里的学习氛围是我所经历过的最好的。他们不仅仅帮我们为大学课程做准备,还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学生在圣约翰维尼高中学会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男人,以及社区的一员。我向所有打算为自己的未来投资的人推荐圣约翰维尼高中。

家长3:圣约翰维尼高中正在帮我们把儿子打造成一个全面发展的年轻人。杰出的教育以及对社区服务的要求把他变成了一个为他人着想,愿意付出的人。天主教教育已经为他明年的毕业做好了准备。他非常自信,对未来充满了渴望,这些都基于圣约翰维尼高中已经帮他为大学生活做了充足的准备。我愿意为每一个年轻人推荐这所学校,帮助他们拥有一个成功的人生。

家长4:我相信,是这里的老师,教练,还有学校领导帮助我们的儿子成为了一个更优秀的人。我愿意为所有正在寻找一个可以提供优秀教育,以及规律的生活模式的年轻人,大力推荐圣约翰维尼高中。我儿子现在主修美国海军陆战队航空兵专业。我们为他感到骄傲,他成功的大部分原因都要归功于圣约翰维尼高中。

中国家长(杭州九年级学生家长):这次来主要是看看孩子的学校和生活的环境,触动颇深,也庆幸当初自己做了如此正确的决定。特别是听到学校介绍说:”给我们一个男孩,还你们一个男人。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经历,品格教育和知识技能的并行。” 学校很大气也很优质,设施和环境都是一流的,校园比画册上更漂亮。氛围也很给人以正能量,碰见的几个老师都很有素养,很阳光。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100%放心。

八、Kirkwood的全年气候概况

月份

平均气温

月份

平均气温

月份

平均气温

月份

平均气温

一月

-1

四月

13

七月

26

十月

20

二月

5

五月

19

八月

25

十一月

8

三月

8

六月

24

九月

20

十二月

2

九、学校录取要求

1、英语水平优秀,需提供托福成绩。

2、大中华地区独家招生代理KEM公司的面试。

3、学校复试。(面试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表现占录取决定很大比例)

4、2019-2020学年学费和生活监护费:54,000美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