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美国圣彼得大学

新浪教育

关注

美国圣彼得大学(Saint Peter‘s University)

圣彼得大学创建于1872年,校园坐落于素有“西华尔街”美誉的新泽西州泽西市,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纽约市区仅 8 公里,到曼哈顿下城只需 12 分钟。

圣彼得大学被美国权威新闻周刊《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美国北部地区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9年全美最佳学府(Best Colleges)排行榜中位列新泽西州最高位,在北部地区最具价值大学中排名第12位。美国财经期刊将该校评选为“全美最具价值增值院校”。该校商科课程经过“IACBE-美国高等商科教育国际联合会”权威认证,被 “克莱恩纽约商业周刊”评选为“MBA 课程排名前十” 。2018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美国教育委员会/富达投资理事会机构转型奖。

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师生比例 1:15。提供校内住宿,并开设有住学结合型社区。圣彼得大学把为学生接触各国企业、组织机构和教育项目牵线搭桥作为一项优先任务,已经和150多家世界知名企业和组织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毕业生就业率达 91%,毕业生就业起薪超过美国高校平均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