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

新浪教育

关注

青苗是一所超过 20 年历史的国际文凭组织(IB)认证的的国际学校。 为孩子提供“爱,关心和支持”,是青苗学校对学生和家长的郑重承诺。创造一个令人信赖的、安 全快乐的教育环境,一个可以育人成才的教育体系,正是青苗所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不再只教授“内容”,而是帮助学生具备迎接未来挑战的能力,使他们成为终身的学习者、合格的世界公民和未来的领导者。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最具特色的地方在于我们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学校。中国已然并将继续在世界舞台上发挥其重要作用,因此在学校的中国孩子,将被鼓励珍视本民族的文化和语言,提升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而在此学习的外籍学生,也将有机会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 除此之外,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提供更多机会让孩子们探索人类认知、世界 挑战及全球视野的意义所在。在这所“兼具中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校园里, 不同文化的碰撞和交流,让孩子们更好地懂得了如何站在对方的立场思考, 如何理解不同角度的观点差异,从而更加尊重彼此。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是一所兼具走读和寄宿的学校。学校为寄宿生提供“家外之家”的精英寄宿服务项目,让学生时刻感受温馨家庭 氛围。在学校精心安排的作息制度和社交活动中,学生不仅可以发展独立自主的学习生活能力,也有更多机会学习如何与他人相处以及如何恰当处理人际关系。青苗成都校区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寄宿教师团队,将全程教导和关怀学生学业和成长的方方面面,确保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既有趣又安全。

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作为一所“社区型”学校,非常欢迎所有家 长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在学生的身心成长、学业发展和价值体现等方 面,家长、教师和学生都有平等参与的权利和义务。

总之,青苗国际双语学校成都校区是一所追求高端学术品质的学校。 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从这里毕业,他们将有机会申请国内外任何一所知 名大学。我们将与您和孩子一起努力,将他们培养成为具备双母语能力、 多文化视角和全球化意识的未来力量,使他们同时拥有广博的知识和正直 的品格,能够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化环境中有担当、有作为,并最终成为各个领域的领军人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