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免费报名|AP、IB、A-LEVEL 谁是申请名校的“杀手锏”

新浪教育

关注

如今国际学校是许多家长和同学们选择的道路之一。根据美国教育协会统计数据,中国本科留学人数在2015年时首次超过研究生,但这两类学生人数增速都变得缓慢,而从2004年读高中的人数的433人 增至2015年的4.3万人,11年人数却增长将近百倍。巨大的出国留学人员数量,对于国际学校的发展来说,提供的空间是非常广阔的。

国际学校如雨后春笋般的遍地花开,万科、碧桂园、新东方、北师大等企业、投资公司、各地高校都纷纷开始投资办学。资料显示,2015年中国的国际学校 数量总计597所,成为全球国际学校数量最多的国家。而在2011年这个数据是276所。某研究机构统计,中国国际学校在校人数已经超过23万人。至于各 种各样的国际班更是数不胜数。

每个学校都在宣传自己打造的是国外师资、国内教学,完全西化的模式,标准的办学资格、优质的教育内容、完善的校园设施与资金、经验丰富的校方成员、雄厚的师资力量试图留给家长和学生的印象是自己的毕业生都是世界名校的预备役。

很多家长可能会被眼花缭乱的宣传所迷惑,到底该如何帮孩子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国际课程?在国外大学招生官的眼中,AP、IB和A-Level等国际课程各有什么区别?

4月27日,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上海站),上海交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常务副主任慎安娜女士现场答疑,教你如何帮孩子挑选最适合的国际课程。除此之外,上海地区国际教育牛校也将悉数亮相。

主讲人:慎安娜

上海交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常务副主任

演讲主题: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

讲座时间:4月27日

讲座地点:上海四季酒店(静安区威海路500号)

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上海站 将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四季酒店(静安区威海路500号)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汇集全国优质国际学校和教育资源,通过新浪教育的强大影响力,覆盖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留学全学龄段学校及家长,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详尽准确的择校信息与服务。

作为中国最具人气国际教育展会,届时不仅会有知名国际学校和公立国际班参展、招生官亲临现场解答疑问,还有资深教育专家一对一咨询以及国际教育大咖深度分析讲座,更有领事馆大使到场站台和线上直播互动提问!

演讲流程(暂定)

10:00-10:30 接受国际化双语教育,您准备好了吗?

上海民办包玉刚实验学校总校长 吴子健

10:30-10:50 中国孩子的大学留学之路

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总裁 徐俭

10:50-11:10 美本国际教育路线及趋势

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高级主管、美本封闭集训项目负责人、新东方家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 王梅

11:10-11:30 如何帮助您的孩子选择最合适的学校

七宝德怀特高级中学美方校长 Brantley Turner

11:30-11:50 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国际课程

上海交通大学A-level国际课程中心常务副主任 慎安娜

11:50-12:20 领导力,面向未来的教育

上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 Charles Elliso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