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

新浪教育

关注

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智创城,由安生教育集团举办,建筑面积约5万m²,地理位置优越,紧邻11号线地铁站,交通便捷,环境优美。学校教学设施先进齐全,信息化程度高,配有高端的研究型实验室,各类融汇中西方特色的文化体育场所营造了生机勃勃、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是一所融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实践的、具有国内一流软硬件环境的高端寄宿制高中,致力于培养具有国家情怀、全球视野、国际胜任力的现代公民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并由英国剑桥大学、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导师团队指导学生进行研究性学习。

“剑桥储英工程” 项目简介

CEIS剑桥大学中国遴选中心是“世界名校英才遴选暨培育工程”CEIS(China Excellence Identification Scheme)的核心组成部分。此项目成立于2003年,初衷为支持中国公立高中课程体系下的高水平应届毕业生,在无需读一年预科的情况下,申请直接进入剑桥大学进行本硕连读,后逐步扩展到全国各国际高中课程项目及就读海外高中的应届毕业生。

15年来,基于为中国社会发展培养高端国际人才的使命,CEIS按照透明、公开、公正的程序为剑桥大学遴选输送了159名优秀学生,此外还有1500多名学生被CEIS其他合作大学如杜伦大学、牛津大学、华威大学、帝国理工、伦敦政经、爱丁堡大学、拉夫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英国罗素集团与G5名校等殿堂级名校录取。

基于过去15年的成功经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经过与剑桥大学相关部门的专家、教授和有关负责人就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的沟通与研究,CEIS正式开启从“遴选”单模式提升为“培养+遴选”的并行双模式,充分利用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等世界顶尖名校的师导力量,造就一批STEM、STEAM和人文领域的未来中国英才,在培养过程中厚植家国情怀,鼓励学成归来报效祖国,以面对未来日益白热化的国际人才竞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