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新浪教育

关注

 

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展广州站专访: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

Dulwich International High School Zhuhai

原汁原味国际教育全人发展,为学生搭建通往世界之桥梁

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建校于2010年,坐落在美丽的前山河畔华发新城内,是由德威国际教育集团与华发集团、珠海容闳学校共同创办的纯英式教育国际高中,创始学校伦敦德威公学是有着399年历史的英国顶尖学府。珠海德威国际高中面向14-18岁的中国及外国学生开设3-4年的大学预备课程 —— 剑桥国际课程 IGCSE及A-level (包括AS 及A2),为全球国际教育最广泛认可的国际课程。据悉,全球共有160个国家,10000所学校采用剑桥国际课程,且毕业时学生所获得的剑桥资格证书是全球公认,为所有英国大学、美国600所大学(包括所有常春藤联盟大学)及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的名校共1400所大学所认可,对学生的终生教育及国际就业都有很高的价值。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建校至今,就有7名学生在全球剑桥考试中获得最高荣誉,其中2018年有两名学生获得AS数学科目全球第一,一名学生获得IGCSE地理科目全国第一,珠海德威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可称得上国际高中学校的佼佼者。

借鉴创始学校伦敦德威公学四个世纪的教学经验,秉承21世纪教育的前瞻理念,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制定了独一无二的教学原则及方式,为学生们营造出自主思考、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建校10年,珠海德威国际高中已经取得令人骄傲的考试成绩及大学录取结果。据统计,珠海德威88%以上的毕业学生都考取到心仪的第一志愿大学,包括牛津大学、范德堡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多伦多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及香港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