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免费报名|10分钟 带你揭开英式精英教育的神秘面纱

新浪教育

关注

最近留学市场有一个现象,不论是中学还是大学,英国越来越受到中国家长和学生的青睐。英国内政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有近71,000人获得赴英留学签证,比去年同期增长10%。英国也是全球留学生满意度最高的国家,获得了超过90%学生的高满意度。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英式教育课程或引入英式教育的国际学校在国内如雨后春笋。中国学生和家长都在寻找更优质的国际教育,为了让孩子未来能够进入顶尖高校继续学习,英国悠长前史的教育、英式教育理念对品德和教养的强调以及与牛津、剑桥、LSE等名校的直接人才合作,也都成为英式教育在我国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

英式教育怎么选?择校过程中有多傻值得警惕的“招生陷阱”?东方传统文化和西方理性思教,改为孩子选择哪一种?5月11日,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站),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助理校长赵新先生现场为您揭开英式精英教育的神秘面纱。除此之外,京津地区国际教育牛校也将悉数亮相。

vip席位限时预约中!到场家庭还可领取限量“新浪国际学校免费礼包”!

主讲人:赵新

北京哈罗英国学校助理校长

演讲主题:学贯中西,着眼未来——如何在现今教育环境下为孩子选择一所最适合的学校?

讲座时间:5月11日

讲座地点: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介绍]

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新浪2019国际学校择校巡展”北京站 将于2019年5月11日在北京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01号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展会汇集全国优质国际学校和教育资源,通过新浪教育的强大影响力,覆盖包括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学留学全学龄段学校及家长,为广大学生和家长提供详尽准确的择校信息与服务。

作为中国最具人气国际教育展会,届时不仅会有知名国际学校和公立国际班参展、招生官亲临现场解答疑问,还有资深教育专家一对一咨询以及国际教育大咖深度分析讲座,更有领事馆大使到场站台和线上直播互动提问!现场还会有定制好礼相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