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什么样的学生会受到国际招生官的喜爱

新浪博客

关注

学习能力

学习成绩可以最直观反映出孩子在学校的一个学习能力,学生的GPA要高或者是保持逐年进步的状态,都可以证明孩子在校的学习努力情况。

学生的英语能力都是招生官在考核中非常看重的一点,如果连基本的语言沟通都无法顺利进行,那怎么能博得招生官的好感呢?

有一定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

美国高中学校非常注重对学生领导能力的培养。

在招生时,招生官也会更倾向于招收在学校担任过职务的学生,比如说学生会主席、社团的社长、篮球队队长、啦啦队队长等。

有好奇心和求知欲

真正能够成为各行各业大家的人,一定是具有极强好奇心和求知欲的人。所以学校希望能寻找到动机强烈、对外部世界怀有好奇心的学生,他们未来获得成功的概率越大,为学校增添声誉的可能性就越大,同时为学校奉献巨额捐款的概率也随之上升。

本文转载自《叉壹的私人博客》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责编:铖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