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如何选择国际学校?这五点需要清楚

新浪博客

关注

第1条:国际学校的资格

选择国际学校,首先要看学校是否有办学资格,不合格的学校缺乏很大的保障,办学的荣誉也要注意,如果一所学校获得了很多优秀的荣誉,那么学校仍然有一定的实力。

第2条:国际学校的学生上学

国际学校的过渡率仍然可以显示学校的教学质量,当然,这取决于学生的整体转变率。毕业后也有学生,特别是取决于有多少国际高中毕业生被外国名校录取,进入名校的学生越多,就越能证明学校的教学实力。

第3条:国际学校的教师比例

学生能否学到越来越多有用的知识,主要取决于学校的教学人员是否优秀。而且,由于它是一所国际学校,所以学校必须有外籍教师,而且外籍教师的比例越高,越好。

第4条:国际学校的硬件设施

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教学设施的帮助,学校教学设施越完善、越先进,对学生的学习就越有帮助;此外,在体育场所、住宿等方面,这些设施的利弊也可以看到学校对学生的教育和健康。

第5条:国际学校的学习氛围

俗话说:近朱红,近墨黑,学生的深度学习环境对学生的学习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我们周围的学生积极进取,把学习作为第一项任务,那么他们就会被带入其中。对学生来说,良好的学习氛围是非常重要的。

本文转载自《国际学校联盟》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王楠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