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上海16所国际化学校最新插班信息

新浪教育

关注

上海闵行区万科双语学校

(现在可以先在网上报名,然后去学校参加考试,具体录取结果参考考试情况)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30日(周一)14:00

报名截止12月25日(请仅选择其中一场参加,请勿重复报名,如有重复报名,自动视为选择第二场)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招收年级:小学1-4年级;中学6-8年级(目前,中小学部个别年级仅有少量名额。学生先参加测试、有名额的情况下根据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流程:1、家长报名,2场考试,家长选择其中一个时间进行报名。

2、短信确认,学校将于考试前一天发送考试确认短信,家长回复确认参加。

3、电话通知,学校电话通知笔试通过的学生,并预约具体的英文面谈时间。

4、录取、注册,学校电话通知英文面谈通过的学生、并预约注册的时间。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协和双语学校

(具体名额要等到12月底至1月份学校统计后才能知晓)

学期中其他年级插班

招收年级:国际融合课程G3-G5、G7-G8

考试时间:预计在2019年12月—2020年1月期间

报名注意事项:申请中途插班或转学的,首先依据报名表中所提供的年级选项 ,或者最终根据名额数量、资质情况、报名顺序、入读时间等条件安排面试,面试最集中一般为每年1月和6月,针对下学期入学。

入学测试:中英文面试和笔试(考试形式)

其录取与不录取取决于入学面试、笔试成绩和综合评价测试形式根据申请人的年龄和年级的不同有所差异,基本以语文和英语为主导,加以要求学生行为习惯、社会交往、身心发展,设置不同的形式和内容,达到不同的观察效果和目的。

报名方式:1、关注公众号(SUIS_PD),点击右侧菜单栏报名;

2、一般在每年年末12月至下一年年初2月,登录官网招生信息栏目左侧“在线登记”会开放,请学生根据当前的年级、年龄及意向转学时间,准确如实填写,然后提交报名。

流程:1、提交报名结束后等待确认。招生部通常在每周五与家长确认是否报名成功或进一步核实信息;

2、招生部老师一般提前3至5天邮件通知家长,学生入学面试的日期、时间及地点,家长要对邮件做出回复;

3、面试一经确定,无法因为个人原因调整;

4、面试当天,家长根据邮件带相关证件、近期学业报告等资料复印件;

5、招生部为材料齐全的学生安排面试,期间学生独立完成;

6、由学校进行评估、反馈,得出结论;

7、家长将在5—10个工作日收到正式的录取、拒绝或等候名单的邮件。拒绝便是申请终止,家长可在12个月之后重新申请,等候名单是指最终有空余名额或重测的机会。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惠立学校

(具体先上网登记学生信息,招生部会联系家长,再进行之后的考试面试情况)

二至五年级以及七、八年级的申请人需提供在读学校的转学证明。

招收年级:2020年8月入学的四、五年级

报名方式:选择官网招生报名栏目中的“加入惠立”,根据提示注册填写登记表,招生部会与家长取得联系。(包括优先录取政策)

环节一:填写登记表、上传有关文件;

环节二:对于已注册及材料完整的家庭,通知家长是否进行家庭面谈;

环节三:招生部会在评估之后通知家长录取结果。

上海康德双语实验学校

(家长需要再其微信公众号上填写申请表,具体等通知后再进行报名流程)

招收年级:七、八年级(仅有少量名额)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17日

考试科目:笔试:语文数学英语和逻辑思维;面试:中英文交流

报名:在公众号中直接查找相关链接,填写报名表,然后等待通知。是否进行入学考试及面试。如果确定参加,需要待有关证件及资料。

上海包玉刚实验学校

(具体情况需要家长在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联系学校参加专场信息会,之后和学校讨论具体报名信息)

招生年级:2020年秋季学期入学的7、8年级(有若干名名额)

学习评估时间:2020年1月、3月、5月各有一次。

初高部转学生专场信息会:包括六至七年级(12月10日)、八至十年级(12月13日)详情见官方公众号。

上海青浦平和双语学校

(暂时还没有发布具体插班信息,请家长关注官方公众号,之后发布信息)

招收年级:小学一年级(名额小于8个);中学6年级(名额小于2个)、7年级(小于2个)

考试时间:2020年1月13日—16日,以学校通知为准。(暂定)

考试内容:语文、数学、英语(笔试)

上海闵行区民办德闳学校

(家长先登记学生信息,学校会联系家长通知其考试及之后的情况)

招收年级:2019—2020年第二学期小学一年级、三年级和中学七、八年级

流程:登录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在招生栏目中填写学生情况采集表,学校会通过申报情况进行评估,对学生的评估方式有:笔试(语文、数学和英语)、面试和随堂,然后等待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双语学校

(现在小学没有名额,中学有空缺,具体情况需要家长先填写申请表,学校会联系家长)

资料招收年级:1-12年级

报名方式:登录官网,填写入读申请表,然后等待学校进行评估、再通知是否面谈,等待录取 结果,最后等待通知是否入学。

考试时间:2020年1月13日-17日

考试形式:语文、数学、英语(均为笔试)和口试。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

(目前9年级没有名额,其他需要插班的话先在官网预约宣讲会,参加宣讲会之后再报名)

招收年级:中学7-10年级

流程:登录官网,在招生专区中预约参加学校宣讲会,等待参加完毕后可报名下一次考试。(宣讲会当天,申请体验活动需提供学生6个月内2寸免冠证件照2张(白底)

考试内容:数学、英语(均为笔试)和面试

上海美高双语学校

(基本都有名额,需要家长这边先填写申请表,学校那边会联系家长)

招收年级:G8新开班(20个名额)G2、G4、G5、G6各有2-5个名额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9:00-12:00

考试形式:笔试、面试和机测

流程:登录官网,在入学申请栏目中填写入学申请表,然后等待通知是否考试面谈。面谈时要带相关证件及资料。

上海市民办中芯学校

(据悉名额已满,等待官网通知)

请家长关注官网信息,招生信息栏目有有关插班生申请相关信息。

上海中学国际部

(只收外籍学生,2020年第一学期报名暂未开始,请家长关注官网通知)

招生计划:预计2020年2月起官网可接受插班登记,3月会根据空出名额,通知符合要求的学生和家庭,组织考试。

2019学年第2学期插班报名已截止。

2020学年第1学期插班报名暂未开始,请于寒假后关注官网通知。

复旦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只收外籍学生)

(需要家长亲自电话联系学校招生部,需要学确认家庭成员国籍,之后在讨论插班信息)

招生年级:小学1-4年级;中学6-10年级(如无空缺,需等待)

报名时间:12月10日前

考试时间:小学 2020年1月16、17日

中学2020年1月16、17日(具体等邮件通知)

考试形式:语文、数学和英语(均为笔试)和面试

上海市实验学校国际部(只收外籍学生)

小学(浦西校区)

(需要家长先填写申请,学校那边会主动联系家长讨论后续情况)

招收年级及预收名额:一年级5个、二年级1个、三年级2个、四年级2个

考试时间:12月27日早上9:00

考试地点:上海市徐汇区田林十三村1号

流程: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招生信息-入学申请”栏目进行在线申请。

小学(浦东校区)

(需要家长先填写申请,学校那边会主动联系家长讨论后续情况)

招收年级:四年级5个

时间:12月27日9:00

考试地点:上海市实验学校南校

流程: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招生信息-入学申请”栏目进行在线申请。

初中

(先填写申请表,之后学校会联系家长商量考试时间及具体情况)

招收年级:六年级6个、七年级5个、八年级5个

考试时间:请与老师确认并联系

考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明路300号

考试科目:语数外笔试和面试

流程: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招生信息-入学申请”栏目进行入学申请。等待招生部老师通知

上海星河湾外语学校

(联系学校招生部询问需要交哪些材料,然后将材料用邮件发送给学校,之后等待学校通知)

申请流程:需联系招生部老师,按要求填写表格及提交报名相关材料,将材料快递至招生办,等待校方通知即可。

上海金山杭州湾双语学校

(家长关注官方公众号,获取邮箱,发送其要求,学校会联系家长通知之后及其他情况)

考试时间:12月中旬(等通知)

流程:1、家长发送申请邮件至招生办邮箱;

2、学校进行评估并进行反馈,反馈所需要的资料;

3、家长将材料提交至学校。

以上根据查询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网信息整理,请与学校直接进行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