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国际学校面试主要考核哪些内容

新浪博客

关注

国际学校面试主要考核哪些内容?你知道么?别着急我来告诉你!

国际学校面试考核内容: 学术背景和初中学校

举例说明:你在哪读书,成绩怎么样,排名如何,获得过哪些荣誉等。

国际学校面试考核内容: 个人生活

举例说明:你自己的生活,家庭背景,你最喜欢哪本书,最喜欢哪位作者,最欣赏哪一步电影或电视剧,哪一个人对你的生活影响最大等。

国际学校面试考核内容: 关于课外活动

举例说明:你有什么爱好和特别感兴趣的事情,你如何描述自己的家乡,你是否出过国,是否有外国朋友等。

国际学校面试考核内容: 关于高中的问题

举例说明:哪一项标准对你选择高中最重要,对我们学校最感兴趣的是什么,为什么想来这所学校念书,你在课余时间都喜欢做什么,你对我们学校最关注的课程是什么,我们为什么该录取你等。

对于被面试的家长来说,学校往往很看重家庭与学校的合作,入学前要跟家长谈谈、孩子学习有问题要跟家长谈谈、孩子习惯不好要跟家长谈谈……通过家校合作,以求达到更好地教育效果。

本文转载自《Li尚朋》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王楠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