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选择就读国际学校学生需要提升哪些能力

新浪博客

关注

近几年随着许多家长的观念发生转变,以及国家政策的开放,国内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国际学校。很多家长们会考虑让孩子选择国际学校就读,让他们感受不一样的教育,体验不同的课堂、不同的教学。

在给孩子决定就读国际学校之前,也要事先了解其入学要求,只有满足了要求,才能顺利进入国际学校就读,进而顺利的考入国外大学,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读国际学校,学生需要提升哪些能力。

学生需提升英语沟通能力

国际学校之所以叫做国际学校,就是因为它去国际接轨,在校园中运用英语交流,运用英语授课,听课,交往等。不仅需要好的英语基础,还要求学生的英语达到熟练地程度。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锻炼到学生的英语能力,还能够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帮助学生学习更加游刃有余。

提升个人素质与国际视野

家长们都知道,就读国际学校就是为了出国留学,而就读国际学校第一步就是为了提前适应国际环境,包括学习与生活两方面。国际学校的教育不仅是为了提升成绩,而个人素质也是主抓的一方面,只有提升了个人素质,才能够融入国际环境,提升国际视野,更加顺利的进入国外大学。

国际学校的几个入学要求

目前,国际学校分别有:

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这类国际院校是需要有外籍的学生才能就读,需要具备护照,根据学校的不同还会有不同的报名要求;

私立国际学校,对学生的国籍户籍没有什么要求,就是需要学生英语能力和家庭条件允许就可以。适合多数非京籍家庭选择;

公立学校国际部需要学生有良好的中考成绩,大多数国际部都是高中招生,如果想要就读国际高中,可以考虑国际部,其生源较好。但是需要注意多数国际部是不招生非京籍学生的。

本文转载自《国际学校招生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