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教育 国际学校

从公立学校转入国际学校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

新浪博客

关注

随着国际学校的流行,从公立学校转入国际学校已经不再是新鲜事。留学热潮的影响,选择国际学校的学生越发的多,为今后的学习生涯做准备,积累经验,出国留学。那么,在转学之前,都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大概有以下几方面:

首先:提升英语能力

由于普通学校与国际学校对英语的重视程度不同,普通学校的英语单纯的知识一门课程,但是国际学校要求学生以英语能力为“母语”,将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都加强练习,达到非常熟练的程度,才更有利于更好地学习。国际学校中的课堂学习和私下交流都需要好的英语水平来支撑。

然后:加强课外活动

在国际学校中并不是以学生的成绩为主,学生的素质发展才是最重要的。在国际学校不仅要求成绩优秀,学生的个人素质也是不可缺少的。因此,学校对学生的课外活动是重视的。在想要进入国际学校之前就需要让自己爱好去参加课外活动,尽量多参加一些活动,这样既能够锻炼个人能力,又能提升身体素质,给自己的学校表现加分。

最后:测试准备

想要进入国际学校就要做好参加入学测试的准备,一般的国际学校都会组织入学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少数学校还会有加试,这些既要考查学生的成绩,学生的素质能力才是最主要要考查的。因此,在参加测试前就要想办法提升英语和素质能力,从容面对测试。

本文转载自《国际学校招生》的博客,点击阅读原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合作单位,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朱紫瑛

加载中...